加载中…
个人资料
fefe喆妈
fefe喆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370,780
  • 关注人气:43,90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学习烘焙:曲奇饼干和椰丝球(组图) @长帝电烤箱官方微博

(2013-08-14 08:19:55)
标签:

美食

学习烘焙

长帝电烤箱

椰丝球

曲奇饼干

分类: 美食生活健康养生

学习烘焙:曲奇饼干和椰丝球(组图) <wbr>@长帝电烤箱官方微博

 

     早上好,二宝起床了,老公带去玩了。喆喆还在睡梦中,我早早爬起来,处理手中的事。最近特别累,也许是刚旅行回来的缘故。总是觉得事情做不完,时间不够用。婆婆回去的这段时间,恰二宝学习走路,于是我得陪着她学习走路,经常弯腰。而抱着她的时候,也觉得她的分量增加了,可能是长重了。

 

    暑假的喆喆刚度假回来,昨天在家里自己看动画,看书。比起妹妹省心多了,现在觉得带二宝很辛苦,其实当初带喆喆也是这么熬过来的。嘿嘿……掐指一算,时间过得挺快的,二宝都一岁了。这些年,我们夫妻俩带2孩子,北漂,有欢乐,有苦涩,累并快乐着。

 

    或许生活就是这样,看TVB电视剧的时候,里面说:人生有八苦,那人生就有八甜。嘻嘻……生活在大城市,或许就有很多无奈和幸福。写博客多年了,在博客上见很多美食博主,发一些烘培的点心,那些图漂亮的让人垂涎欲滴。那时候我也想拥有自己的烤箱,能做自己喜欢吃的美食。今年我家也添置了长帝电烤箱,我们也学习烘焙,给2孩子做一些好吃的糕点。有博友说终于明白美食的糕点为什么成本那么高了?还有博主说烤箱是个无底洞,要买N多东东……其实我个人觉得家庭还是应该备个烤箱,可以考饼干、蛋糕、鸡翅、烤鱼……等等,很多美食需要烤箱做出来,味道真的很好哦!

 

    烘焙,一开始我们都不懂,请了师傅教哈。慢慢的看着书学习,材料备齐后就自己DIY了。曲奇饼干和椰丝球,2道点心是喆爸做的,卖相虽然一般,味道很不错,得到了喆喆的好评。关于制作配方,我建议买几本烘培的书学习,照着做就行了,只有亲子动手,才能慢慢进步。另外每个烤箱温度不一样,只有烤过后,才能把握温度和时间。

 


学习烘焙:曲奇饼干和椰丝球(组图) <wbr>@长帝电烤箱官方微博

学习烘焙:曲奇饼干和椰丝球(组图) <wbr>@长帝电烤箱官方微博
这样一盘饼干,20几块,成本的确很高,比外面买的贵多了,但是无添加剂,好吃很多。学习烘焙:曲奇饼干和椰丝球(组图) <wbr>@长帝电烤箱官方微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