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fefe喆妈
fefe喆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370,780
  • 关注人气:43,90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从范冰冰力挺小三说社会观念在改变

(2010-11-28 23:13:04)
标签:

喆喆

喆爸摄影

范冰冰

力挺小三

口水战

感情出轨

社会观念

改变

时尚

分类: 玩:带着孩子去旅行

从范冰冰力挺小三说社会观念在改变
其实我还蛮喜欢范冰冰刚出道的模样。

 

    范冰冰一番“我就是豪门,要嫁就来嫁我吧”的豪言壮语令无数男士竞折腰。之后,再次口出“当小三的女孩很伟大,但自己个性强无法接受包养”这样的“豪言”,不但震惊了媒体和公众的心灵然而,当我们在辱骂范冰冰的同时,是否也从她力挺小三的伟大言论中,看出了隐藏在这个社会里的那些阴暗现象?

 

   又有新的口水战,呵呵……我最近闲着没事,也加入进来瞎讨论,反正我不是写娱乐的,从生活方面分析下。我记得范冰冰应该是80后的,跟我同岁,到现在也快奔三了。我的孩子都会打酱油了,而她的私生活,我不想去讨论。前几天炒的火热的韩寒,都是80后的韩寒当爹也不是什么巧事,也该当爹了。呵呵……记得范冰冰演的第一部戏,应该就是还珠格格里头的金锁,我可以说是看着她出名的。呵呵……金锁在剧情里也喜欢上尔康,如果换做现在的年代,不知道大家会怎么想。当然剧情中最后琼瑶阿姨把金锁派给了柳青。今天还是说一下范冰冰力挺小三,说明社会观念在改变,真的在改变,都什么年代了,我00后的闺女现在接触电脑,而80后出生的我20多岁才接触电脑,世道不同了,不能所有的事情都用自己生活的年代来判断和立论了。

 

   某天跟朋友聊起小三,他笑说是小四,小五,自从《蜗居》中的海藻火了之后,人们似乎并不是那么讨厌小三了,而开始对小三有一丝怜惜,而小三所出的社会位置也变了,再也不是人人唾骂了,像二奶,小蜜,小三等词出现再也不让社会中的人们谈虎变色了。今天看新闻,某学校把性教育搬到大学教室,同学们说听课就跟听别的数学课是一样的,其实中国性教育的确实太严重了,胡萍老师说了,性教育应该从婴幼儿就该学习,告诉孩子,就不会造成孩子将来性的确实,不会倒置性变态。所以现在性,小三等词已经是家喻户晓了。下面分析下为什么范冰冰力挺小三,从而显示社会观念在改变呢?

 

   1,小三在生活中很普遍了:开始在某博友的文中读到一个故事,那就是这个老公看见自己的老婆和小三在房间,当他操起菜刀要跟他拼命的时候,老婆和小三一起上,一个要夺菜刀,一个夺手机不让拨110.最后小三跪求说成全他们,他们相爱了,而且有了孩子。这个老公在求助,说是该成全他们还是?毕竟自己还有个需要母爱的孩子。

   2,感情出轨很正常了:某博文中某个男人说自己同时享受着老婆和小三的爱,他说他自己他给不了小三幸福,可是没到周末他却找小三,而他又不可能跟老婆离婚去取小三。还好意思拿出来求助,像这种人,自己都控制不了自己,你既然给不了小三幸福,那就断绝,家里有个贤惠老婆,却又要占有小三。不知道男人是不是都想: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漂漂。

 

   呵呵……最近我总是没事的时候就去女性博客首页串串,我就纳闷了,里面的文章大部分都是小三,二奶等文,现在的世道也就怪了,好好的歌功颂德的文章肯定不火,而那些畸形,奇形怪状的,不被社会认可的肯定一泡而红,这就是社会,所有的事情都会变化,甚至有点变态了。某男人说自己爱老婆也小三,某女人说老公挣钱不多,不思进取玩魔兽她想出轨……好好的一张脸觉得自己不漂亮,非要整容倒置王贝致死,那范冰冰力挺小三,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事。只是她现在成名了,如果换成普通人,也许大家不会发生口水战了。呵呵……所以说社会观念在变,计划赶不上变化,随着社会的变化,人们的思维方式,人们的行为表现都在变……没什么大不了的。

 

从范冰冰力挺小三说社会观念在改变
相比刚出道,范冰冰这么多年付出,变化也很大。

 

 

铁铁温馨提示:
1育儿生活即使动态:我的新浪认证围脖:http://t.sina.com.cn/yangtietie
2文章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纸媒刊载请与博主本人联系,谢谢!违者必究!
3好友已满,请加关注,可交流沟通育儿生活,婚姻家庭……邮箱:yangtietie@sina.com
4特约撰稿\推广宣传\专栏合作\媒体联络 QQ:32617232  MSN:yangtietie@live.cn 
5绘本爱好者交流,欢迎加入大自然阅读放养圈http://q.baby.sina.com.cn/xlyebk
 QQ群1:71763548,2群:10490425 线上讨论育儿成长点滴,婴幼儿,摄影群……见博客.
晒晒挑战欧美《1001大发现》的小姑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