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乖乖鱼
乖乖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204
  • 关注人气: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在听歌

(2006-07-14 01:46:59)
 到今天为止已经整整一个月没有更新博文了,虽然每天都上线每天都来看自己的博客但是句不提不神来写,一是以为时间不允许,二是我的确没有写文章的习惯,已经上学写日记的时候我都摘抄名人佳句,不知道那时候为什么我们的日记老师都会收起来审核的,呵呵,每次写博文我都会听着音乐的旋律才能写不然的话实在是没有什么感觉写东西,这段时间我身边发生很多令人不愉快的事情,但是无论发生什么样事还不得要熬,日子过的好没意思,现在工作就好象在打发日子,好无兴趣,我觉得自己目前还是有个闲人,上网的时间很多难道说自己是忙人吗?只要有学问有点本事的人我想不会整天泡在这里的,好拉`先不写了`都 2点多拉`先去看会ANDY的演唱会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来这里歇口气
后一篇:真巧合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