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特特之福
特特之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747,817
  • 关注人气:18,3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国安输给运气输掉制高点 李章洙的英雄没踏彩云而来

(2007-10-04 21:29:14)
标签:

精彩球评

   国安输给运气输掉制高点   李章洙的英雄没踏彩云而来
  

   “现在我郑重宣布,这座山上所有的东西都是我的,包括你。”紫霞仙子曾经这样豪情万丈的指着至尊宝说,但事实上那只是一个美丽的童话。

 

   “我给了国安一颗冠军的心”,在紫禁城的夜雨中,韩国人也这样豪情万丈,也许他早已经在心中无数次指着中超四世的冠军奖杯,和紫霞仙子一样豪气干云:“现在我要郑重宣布,中超四世的冠军奖杯是我的!”但是,紫禁城的凄凉夜雨中,电子记分牌上闪烁着的0:1数据说明,至少这个夜晚,这样的梦想还只是一个童话。

 

  关键的比赛会早就英雄,我盼着周四能在丰体看到奇兵从天而降”。就和紫霞仙子盼着他的盖世英雄会踏着七彩云彩而来一样,李章洙也曾这样期盼着今晚和亚泰的抢占中超四世天王山的战斗中,能有盖世英雄出现。遗憾的是,李章洙和紫霞仙子都只是猜对了一半。今晚的盖世英雄是亚泰的埃尔维斯,不在李章洙这一边。

 

   客观地说,今晚的北京国安打的是非常漂亮,除了少了进球。锋卫线上,迪亚戈、马丁、陶伟和潘塔的传、切、跑位和推进速度,都有着中超不可多见的流畅。小闯禁区前的打中横梁的挑射和马丁球门前的混战,也都是在运动战中创造出来的机会。但是,就是缺少一个能够改变战局的盖世英雄。反倒被机会不多但组织有序的长春亚泰抓住了一次反击的机会,成功打进制胜的一球。这样的局面,与其说输给了实力,输给了对手,倒不如说是输给了运气和虚幻的宿命。顺便说一句,高洪波把亚泰带到这样的高度,真是给土帅长了脸。北京输给了运气,但是高洪波的亚泰却是赢在实力(有序的防反和对比赛节奏的把握)。高洪波要是带女足多好!

 

http://www.zgcpzx.com/doc/2007-04-07/-87086724300.jpg李章洙的英雄没踏彩云而来" TITLE="国安输给运气输掉制高点 李章洙的英雄没踏彩云而来" />

   尽管已经夺得过足协杯冠军,但是北京足球却从来没有染指过联赛冠军的奖杯。这让北京球队比谁都更渴望拿到这座中超四世的王者象征之杯。距离王冠从没如此之近的局面,撩拨得国安足球甚至要准备筹划着加冕的各种仪式。但是,足球就是如此顽皮,你越是想要的时候,越是逃离你远远的。

 

    唯一让国安能感到暖意的是,天津人成功阻击了山东鲁能,这样让夺冠军团长、京、鲁在此轮过后依旧保持了微妙的均势。联赛早进入了官子阶段,少赛一场的长春亚泰,虽说以一分优势占据榜首,但是,因为后面几场比赛大多要在客场进行,所以,北京和鲁能都还有翻盘的机会。但是,比赛越来越少的情况下,这样的翻盘几率也越来越小了。北京要加冕,必须在取胜的情况下,还要寄望长鲁输球,这样的微妙态势,对于国安无疑是一种煎熬。今晚的失利,不仅是输掉了三分,也输掉了夺冠的制高点。“朕不给,你不能抢”。北京人想黄袍加身,从此就要看他人的脸色。

 

  曾经有一坐奖杯真实的摆在我面前,但是我没有珍惜。等到了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尘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可以给我一个机会再来一次的话,我会对你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把这份爱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但愿这样伤心欲绝的话语不要成为国安本赛季的谢幕词。 

 

   黄一苇精彩评论:

 

  

  《打响反对多曼第一枪中国女足应回到土帅怀抱》 

 

  

          <<坚决反对马良行重新入主中国女足>>  

  

         《韩国围棋再无大将中国应龙虎豹三军大反攻》

 

            《一人破茧两厢情仇韩国棋手应该抱头痛哭》

 

        《石佛擒虎赢在常昊》 

 

     《古力一个平庸的江湖刀客》

 

      《中州棋手谁能摘“星”?化蛹成蝶试看古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