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加载中...

个人资料
平淡生活2046
平淡生活2046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090
  • 关注人气: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女人节前小败之---拯救我那日益流失的胶原蛋白们!

(2013-03-05 02:35:58)
标签:

爱透

胶原蛋白

植园庄

马赛皂

兰蔻

分类: 美容护肤
      话说感觉刚过完年,转眼就到了春意盎然、阳光明媚的三月了,时间也忒快了吧,再有三个三月就又过年了,哦卖糕的。。。。。。

   过完一个忙碌开心又胡吃海塞、熬夜打牌K歌韩剧电影的春节后,必须拯救俺那日益流失的胶原蛋白们了,要不然就真的等着追忆逝去的胶原蛋白啦,那真的是餐具中的杯具啊。。。。。。。

      好啦,闲话先打住,看图说话才是王道哈!

 

 照例是全家福,待俺一一道来哇!

 

 

 既然说要拯救俺的胶原蛋白,那首先是内调,因为俺坚信肌肤内调才是必须的,只有内调好了,再加上正确的外养,才能将肌肤的胶原蛋白们真正的唤醒哟!内调首先是饮食和不熬夜,其次就是补充胶原蛋白哦,喝过无数品牌的胶原蛋白,最近大爱国货,SO选择了贵州百灵集团旗下的--爱透品牌,毕竟这是家上市公司而且又是药企,而且是唯一一家上市药企生产的胶原蛋白,吃到肚子里才真正安心放心啊!因为市面上的胶原蛋白鱼龙混杂,灰常不让人省心,爱透家的全部都是按照GMP标准生产的,原料选用的是阿拉斯加最高等级深海鳕鱼皮,不用担心是猪皮的啦,不含任何脂肪和激素以及重金属的哟,怕胖的亲们可以不用担心了哈!

 

 早晚都喝上一支,这也是爱透最先提出的胶原蛋白分时补哦,白天选择盈动型,含有丰富维他命族群,促进极致胶原蛋白有效吸收,加强肌肤抗氧化。深棕色瓶身,可以更好的避光保存。晚上喝静养型,含有充足的花青素、矿物质、熊果苷成分;清除自由基,更好的修复细纹与紫外线损伤。

胶原蛋白液和胶原蛋白粉的区别在于胶原蛋白液添加了中药养肤成分:百合、茯苓、白芷,外加枣仁和枸杞,保养肌肤的同时又可以安神明目哦!

 

俺来更新了啊,喝了几天的胶原蛋白液,来说说感觉哈:原来以为药厂出的胶原蛋白味道难免会有些不一样,后来喝了后证明直觉是错误的,实际上味道清甜,木有任何不舒服的怪异口感,蛮好喝的哟,已经喝完一盒了,唯一的小细节就是要使配上吸管就更好了,总觉得拿起瓶子喝的时候感觉自己像个草原汉子,一饮而尽的范儿实在是忒爷们儿了啊,木哈哈哈!

 植园庄家的冷制玫瑰原液沐浴马赛皂,用过不少手工皂,终于找到了个性价比高的了哈!这包装真心稀饭,看着就各种养眼啊,清新淡雅的绿色外加金色的涂层,优雅中不失华丽啊!

 

专用起泡网和皂托,是不是相当的有范儿啊!

 没想到打开后还有个蝴蝶结,这精致注定是跑不掉了,忒有爱了啊!

 

 为神马会有72%呢,其实真正的马赛皂是必须含有72%的橄榄油的哦,正因为这个马赛皂被誉为“香皂之王”哦!所以就不用担心滋润度啦,更何况这款植园庄家的玫瑰马赛皂是百分之百玫瑰原液溶入的,可以美白、祛黄、淡斑和补水哟,妈妈和宝宝都可以使用哈。

 先把马赛皂放在温水里浸泡约15秒左右,然后可以用起泡网打泡泡,方便又速度哦,看看这泡泡多丰富又细腻啊,当做沐浴露使用而且又环保又省时又省水呢,因为冲洗超级方便,比沐浴露神马的有爱多了啊!

 兰蔻家的水分缘面霜吧,不晓得用了多少瓶了,反正补水非她莫属,嘿嘿!

一如既往的粉嫩包装,因为亲们都忒熟悉了,我就不再罗嗦了哈,一句话:谁用谁知道!木哈哈哈。。。。。。

袋装的胶原蛋白粉携带方便,不占空间哟!

 蓝色的包装很容易就想到了一望无际湛蓝的大海,哈哈!

 

 不含防腐剂和色素哟!因为先喝的是饮料,回头等喝了再来更新哈!

 

 直播暂时结束,感谢关注,等俺回来更新哈!(*^__^*) 嘻嘻……

 

华丽丽的分割线后,继续再来更新下胶原蛋白粉的感受哈,先速度上图哈!


150ML的温水哈,表用开水后哦,不然成分都被破坏了哦,切记哇!

 

很细腻的粉末啊,木有任何杂质哦!


温水倒入后,碗底的粉末速度被融化了,轻轻的在用勺子搅拌下就可以了,淡淡的葡萄香味儿,木有担心的鱼腥味儿,因为之前喝过的某些品牌鱼腥味儿忒重,导致难以下咽,这回儿再也不用担心鱼腥味儿了啊,哇卡卡卡,超给力了哟!每天可以喝上1-2袋,晚上睡前喝完后,立即上床睡觉,因为优质的睡眠可以促进胶原蛋白生成哦,这样就事半功倍了啊!

     今儿先更新到这,回头再来哈,亲们,安安啦,去睡美容觉了啊!(*^__^*) 嘻嘻……

0

阅读 评论 收藏 禁止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