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周宁
周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21,855
  • 关注人气:6,8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韩端的内衣,马尔蒂尼灵魂附体

(2008-08-13 04:25:27)
标签:

杂谈

    恭喜爸爸级的商指导顺利晋级。而且向中国男篮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警告韩端,小心你的内衣被奥组委禁赛。马尔蒂尼的品牌无论从设计到质地都非常的出色,黄健翔称他为甜蜜岁月。马尔蒂尼的品牌能够穿在韩端身上我也感到惊讶。

    去年我去米兰第一就是谈AC米兰在中国的推广与运作,其中包括卡卡在中国的推广,另一项就是马尔蒂尼的品牌,也就是韩端的穿着的品牌。

韩端的内衣,马尔蒂尼灵魂附体

 

    我现在很多衣服全是这个品牌,包括我参加的很多活动都穿这个品牌的衣服,这不是钱的问题,只是喜欢马尔蒂尼,他的品牌我愿意穿,全是因为足球的原因。

 

韩端的内衣,马尔蒂尼灵魂附体

 

     马尔蒂尼品牌的总监,马尔蒂尼的姐夫。他是非常风趣的人,用北京人讲话讲,他就是一个“贫蛋”,我那天去那里穿的是Y-3,谈了近3个小时,当他送我出门时对我说:“Y3这个品牌不适合你,我们的品牌很适合你,我给你准备了很多衣服希望你喜欢,我说,我一定穿,但是在北京代理Y3的人是我的叔叔,现在你是我的好朋友我一定帮老马推广。”前天去腾讯参加奥运转播活动我依然穿着马尔蒂尼的服装,只是大家都不认识罢了。

 

韩端的内衣,马尔蒂尼灵魂附体

 

韩端的内衣,马尔蒂尼灵魂附体

韩端的内衣,马尔蒂尼灵魂附体

韩端的内衣,马尔蒂尼灵魂附体

 

    加油吧妹妹,希望你能得到维埃里的灵魂附体,帮助中国女足取得更多的胜利。也为我的干爹商指导争气。谢谢!

    如果你能帮助中国女足夺得前3名,我带你去米兰,去AC米兰转一圈,并且带你到马尔蒂尼的设计室,工厂走一圈。

    加油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