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周宁
周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21,855
  • 关注人气:6,8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盛筵之序曲开篇

(2006-06-06 22:51:46)
分类: 06世界杯

盛筵之序曲开篇盛筵之序曲开篇盛筵之序曲开篇

 

 

 

好戏终于开始了。有些激动,就好像期待已久的大戏开始前,看着大幕徐徐拉开的时刻,心中的无限渴望与澎湃激情涌动的感觉。日坛世界杯主题公园开园了!我为世界杯的全球狂欢而兴奋异常,也为自己的努力取得了初步成效而倍感骄傲。当董路宣布开园仪式开始的那一刻,仿佛多日来东奔西走的劳苦在一瞬间一扫而空,剩下的只有喜悦与满足了。

 

 

 

开始,我发言,然后沈指致词,最后接受各家媒体采访,开园仪式没有许多琐碎,十分简洁。但是,简约未必不精彩。沈指的谆谆教诲和现场媒体、球迷朋友的热情依然令我感动。其实,随后的活动仍将是一个简约而自然的过程。大家在一起,简单地看球,简单地踢球,简单地兴奋,简单地快乐。

 

世界杯的脚步似乎飞快地在走近,而我忙碌依旧,却也开心依旧。中国球迷的参与热情永远那么高涨,活动的报名电话刚刚公布,就已经成为了真正的"热线"。相信到了世界杯真正开始的那一天,日坛公园将成为一个球迷朋友们尽情欢乐的海洋。

 

序曲固然惊艳,但其后的世界杯主题公园才是真正鲜美的饕餮大餐。在这里,周宁邀您共同来品尝!世界杯,我在日坛等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