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不神
股不神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84,857
  • 关注人气:9,9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涨就卖3250还是破

(2017-12-25 15:13:24)
标签:

公号股不神

大盘

​​关于大盘前面一直在说,观点也没变,正常真正的反弹在3200反弹比较符合主力操性,虽然3250一直不破,性质和之前3300点不破一样,本质上早就破了相,只是主力护法已无意义!大盘一涨主力就出货,完全没有搞头,出了主力运作的天然气股外,几乎没有热点,个股跌幅加大,正常这次3250难再保!

前面提过的新和成今日又新高了不科学,这就是让人蛋痛的操纵,这种操纵市场一直存在,也就是无法用正常的逻辑去分析判断的,也就是我称之为的例外。​一波拉升后一直放量,按照正常判断主力开始出货,后面该跌。结果后面没跌再涨还新高,新高后放巨量,这个新高值得怀疑判断还是出货,调整两天后开始跌这倒是很正常,跌两天后出现一个高开修复,对于非要操作该股的投资者来说这里再缩量才出现一次操作机会,整个调整刚好持续一个月。

一涨就卖3250还是破


一涨就卖3250还是破

有的股不是主力真的无法操作,​这货就是拉升后一直放量该跌不跌了涨,该涨不涨了跌,然后又是该跌不跌了涨还新高了,这种操纵无解!

比如新湖中宝也是被主力操纵的股,当然该股操纵套路还是比较靠谱的,没有新和成这种离谱操纵。​


是分析不构成任何操作建议,股市永远存在例外,请勿按此操作,后果自负我不负
各位请移步公号或微博,特别强调系列文章分析首发,请搜索关注公号:股不神!

发现把握价值请看教程专辑,一流投资课程!深度解析股价运行规律,深度解析主力操控规律,深度揭示实战操作规律,价值所在值得一看!把握经典盈利模式请看介绍《股不神决胜股市终极课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