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不神
股不神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84,278
  • 关注人气:9,9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主力坑爹从来不商量不含糊

(2017-12-14 13:41:23)
标签:

公号股不神

主力

大盘前日下跌如果从逻辑上看,就是主力一涨就卖,用反弹出货,那么这个逻辑到就该继续跌到低点,但昨日大盘又不跌了又涨,但成交量缩小涨停稀少主力没有真搞,今日大盘又不涨了还是跌,看到没了全是操纵,当然套路还是坑爹。这个市场主力一直坑爹,而且从来不商量不含糊,玩死里坑就完了!

关于大盘昨日说过了这里就不再提了,情况就这么个情况。

继续说主力出货。主力出货很复杂,有的主力喜好先诱多再出货,有的主力喜好对倒出货,有的主力喜好直接杀跌出货,等等。无论主力出货手法多么不同但结果都是一样,就是出货完成后股价都是跌,如果不跌要不是主力没有真正出货只是洗盘性的出货,要不是就是主力出货没完成,只要主力出货出货完毕,股价一定会跌,这是不变的。

比如前面博客微博说的几个出货的例子。比如说士兰微定点,定点后抛货不猛,但在这个定点突突之前就不能再买,如果有高点快掉又是卖点,昨日该股还涨但今日开跌,当然目前跌幅还可以接受,但这个高点依然是高点。

还比如新和成,前面说出货,好像不对啊,出货为什么股价不跌,还新高呢?成交量天天放大不减股价也没用大跌,爆量新高,这种也是很普遍的出货手法。主力开始出货股价不都是跌的,有的跌有的不跌甚至的有的还涨,但出货完毕结果都一样都是跌。

主力坑爹从来不商量不含糊
      是分析不构成任何操作建议,股市永远存在例外,请勿按此操作,后果自负我不负!

各位请移步公号或微博,博客随时被抛弃不再更新,特别强调请搜索关注公号:股不神

发现把握价值请看教程专辑,一流投资课程!深度解析股价运行规律,深度解析主力操控规律,深度揭示实战操作规律,价值所在值得一看!把握经典盈利模式请看介绍《股不神决胜股市终极课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