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不神
股不神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85,765
  • 关注人气:9,9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庄股集体扑街还有谁不服

(2017-11-20 11:45:12)
标签:

股不神

庄股

跌停

大盘为什么暴跌?哦啊哟,原来有利空,我又不是主力散户怎么能知道有利空,真倒霉天要灭我不怪我,这是自我安慰的常规套路!关于大盘为什么跌,前面文章有分析,只要你用心总是有迹可循,当然有时候也是枉然,但关键时候有用就行!

庄股集体扑街还有谁不服


 今日大盘再跌,正常快跌后有反弹,可适度投机。今日跌停股很有意思,几乎全部是对倒操纵的庄股,其实大盘调整之前我就分析了对倒庄股闪崩跌停出货这个不好的兆头,可以看看以前的文章,大盘还在涨呢,那些庄股就开始了出货,主力是不是很牛逼,这么牛逼的操作非主力莫属,这也是迹象。几乎每次大盘调整之前,都有主力开始出货迹象,绝不会例外,因为主力当然知道大盘要跌,所以消息灵通的和真正的大BOSS一定会先开始出货。

庄股集体扑街还有谁不服


关于对倒真心说的腻了,说来说去实在无聊,但看看现在市场中如此众多的对倒操纵庄股,看着实在有气。最气:就是这些垃圾主力为什么非要用这种手法操纵股价,而且还要用跌停出货这种极端变态残忍兽类的出货方式。二气:号称保护投资者的监管部分睁眼瞎,一直眼从来不监管这些赤裸的操纵,一生二二生三三生无数的上演。三气:为什么还要人找死去搞,当然这不是我该气的,是搞了亏钱的人该气的事情。


对倒庄股说腻了,让他们去死即可!微博搞个看图说话系列,有点意思去看看!


是分析不构成任何操作建议,股市永远存在例外,请勿按此操作,后果自负我不负!

各位看官请移步公号或微博,特别强调系列分析请搜索关注首发公号:股不神。

      发现把握价值请看教程专辑,一流投资课程!深度解析股价运行规律,深度解析主力操控规律,深度揭示实战操作规律,价值所在值得一看!把握经典盈利模式请看介绍《股不神决胜股市终极课程》http://blog.sina.com.cn/s/blog_450eb07e0102v4op.html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