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不神
股不神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85,765
  • 关注人气:9,9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银行钢铁扛大旗主力是心虚

(2017-11-14 08:32:42)
标签:

股不神

大盘分析

股票分析

银行钢铁扛大旗主力是心虚
      马老板有钱打遍天下,众生羡慕嫉妒恨酸水直喷,但碰到我D部下华山派也得说声“I'm Sorry",也得服!主力更是任性牛叉,有钱就是砸想怎搞就怎搞,操纵大盘个股真不是事,你还是别不服。不是主力来看大盘权当是意淫我也不例外,虽然有迹可循但还是摇摆不得定!

如我前面说主力再炒自贸股芯片股是炒剩饭大盘要调整,也是出现了调整。但外围普涨主力继续拉升,自贸股是熄了火,但芯片股继续炒!昨日再出消息刺激自贸港股还是没起来,上海物贸高开拉升后回落这符合基本判断,雄安那么牛的存在也不一拉就完蛋!但芯片股再次拉升就看错了,当然真正的龙头中科曙光再涨很正常,但其他普涨的确出乎意外。这就是神A的操纵逻辑,你可以看不懂但不能不服,虽然套路上主力拉升大盘必须有板块配合,但拉升什么板块还是难预料,比如昨日主力还拉升了银行钢铁就是如此,就这种操行真不能说主力就不再搞自贸港了,不是主力骨子里都是无奈。

既然是意淫,那就再淫那么一回。大盘运行到这里,白马股和概念股经过这一波的拉升显然股价是高了,主力一看拉什么好呢?该拉的都拉了真没什么好拉的了,所以才有昨日的银行钢铁的拉升,这里面就透露出主力的心虚。银行股平安银行有主力操纵看能否担当龙头扛起大旗,宁波银行也有主力操纵,但其他多数银行股之前炒过跌的稀里哗啦,马上再次大涨不现实。钢铁股之前炒过了真正的炒剩饭,当然主力操行难料,方大特钢说不定再来但概率很小。难道今天要拉升有色证券煤炭,一切皆有可能但还是在意淫,如果还来这招主力真心心虚突破无希望!

银行钢铁扛大旗主力是心虚

显然大盘再冲200点就要到股灾反弹高点了,虽然就目前形势看大盘冲上去也可以,但拉升到这里没有真正的调整,而且各板块各概念炒作都很充分了,除非暴力拉升不然用谁冲上去呢?所以合乎逻辑的搞法,就是这位置来个真正的调整,后市再冲上去不是很完美。所以即将进入高风险区,虽然还有200点距离,但高风险区防还是要防的不是。当然拉升阶段在没有大规模抛货出来之前继续看好没有错,但同时防着先!

当然对于获利的投资者持股待涨,只要没有出现大规模出货,继续持有即可。但对于买入来说,在上一点位置追高买入显然是不科学。要说不追继续涨怎么办?牛市的疯狂没搞到怎么办?如果要这样说我也没话说那就继续搞,注意高位搞错了不对头要及时跑即可!

历史总是不断的重复上演,不同的是换一拨人再来演一遍,没什么新鲜也就不过如此!

特别强调系列分析请搜索关注公号:股不神。
     
是分析不构成任何操作建议,股市永远存在例外,请勿按此操作,后果自负我不负,更多分析请关注微博weibo.com/gubushen!或搜索文章首发公号“股不神”关注

发现把握价值请看教程专辑,一流投资课程!深度解析股价运行规律,深度解析主力操控规律,深度揭示实战操作规律,价值所在值得一看!把握经典盈利模式请看介绍《股不神决胜股市终极课程》http://blog.sina.com.cn/s/blog_450eb07e0102v4op.html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