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不神
股不神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85,765
  • 关注人气:9,9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日验证主力护盘真伪

(2015-08-03 15:47:42)
标签:

股票

股不神

大盘分析

关于大盘观点不变,看看前面博客先。创业板今日继续暴跌成为大面积跌停重灾区,就创业板中小板泡沫依然严重,继续跌,就是跌破低点继续跌也是正常现象,所以别对其过于期望幻想,但凡像暴风科技这种股都还是会跌。最近持续缩量,这两个交易日缩量更为明显,但跌势不减表明主力不太想玩。

就大盘而言再次跌到这位置基本宣布护盘救市失败,但今日没有跌破前一个低点还导演个低开小阳,主力还想投机操纵,所以明日才是关键,如果跌破这个低点再跌破前一个低点到3400点那基本宣告救市护盘失败结束,就会引发新的下跌,显然上面也知道这一点,还有意避免这一点,那就看明天是否力挽狂澜。

有时看看顶层和主力行为很是可笑,当然从他们的角度讲倒是可以理解,毕竟他们要的是大起大落大吃大喝,小波动喝汤的确难有兴趣。嘴上一边喊救市一边使劲的吹泡泡,这次反弹又把次新股吹上天,和暴风科技一路货,吹泡泡必然吹到爆,要想不爆还能继续吹只有一招就是吹大了先放气再吹,目前看还是一口气吹到爆,还是不暴跌不爽。

该反弹的也都反弹了,而且反弹的又过了。明日考验主力护盘决心,明日不涨继续看跌到3400点。

只是分析不构成操作建议,股市永远存在例外,请勿按此操作,后果自负我不负!

发现把握价值请看教程专辑,一流投资课程!深度解析股价运行规律,深度解析主力操控规律,深度揭示实战操作规律,价值所在值得一看!把握经典盈利模式请看介绍《股不神决胜股市终极课程》http://blog.sina.com.cn/s/blog_450eb07e0102v4op.html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