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花花西瓜瓜
大花花西瓜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025,027
  • 关注人气:18,1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曾经让我觉得很神秘的小吃——炸鲜奶

(2014-05-07 08:02:57)
标签:

美食

牛奶

炸鲜奶

小吃

玉米淀粉

分类: 中式点心/小吃

曾经让我觉得很神秘的小吃——炸鲜奶

 

炸鲜奶是来源于岭南地区甜品,

最早听说炸鲜奶是很久前在港剧中,当时只觉得:这绝对不可能。

牛奶怎么能被炸喃?

当时港剧中怎么解释怎么操作的已经忘了,

就留下这么个神秘的“炸鲜奶”的印象。


曾经让我觉得很神秘的小吃——炸鲜奶
曾经让我觉得很神秘的小吃——炸鲜奶

后来吃到过,也见过别人做过,

才知道原来是这么回事,牛奶果然是可以被炸的。

某天去找大花花,顺便逛附近的商场,

饿了想吃东西,其中点了一份炸鲜奶,

结果很失望,几乎没什么奶味。


曾经让我觉得很神秘的小吃——炸鲜奶

 

其实很简单的小吃,在家完全可以自己做。

自己做的奶香味十足,皮也特别脆。

这么十几块,我就吃了两块,其余全被大花花一口气就吃完了。

油炸的小吃,我们也很少吃的,偶尔放纵一下也没事。曾经让我觉得很神秘的小吃——炸鲜奶

今天的多肉是红爪,初春的时候来家里的时候,还包得紧紧的,

这天气热了,一下就舒展开了,

可别太舒展了哦,可不想见它摊大饼的样子。

 


曾经让我觉得很神秘的小吃——炸鲜奶

材料:

 牛奶:370

玉米淀粉:70

白糖:60

面粉:100

泡打粉:1/2小勺

水:125

盐:1/8小勺

油:10

份量:12

1
、牛奶加入玉米淀粉和白糖,搅拌均匀;
2
、小火加热,边加热边搅拌,几分钟后成这样的厚粗状;

3、放入垫了保鲜膜或者食品袋的饭盒中,冷冻1个小时;

4、取出来,脱模,切块;

5、另外,面粉、泡打粉、水、盐、油混合均匀;

6、切好的牛奶块放入面糊中,裹上一身面糊;

7、放入热好的油锅中,中小火炸;

8、炸至金黄色就可以了捞出来,控油。
曾经让我觉得很神秘的小吃——炸鲜奶

 


曾经让我觉得很神秘的小吃——炸鲜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