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轻烟似梦
轻烟似梦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014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穹窿烟雨

(2010-12-12 18:58:05)
标签:

随笔/感悟

分类: 心情随笔

    雾色笼罩的青山更让人感觉如临仙境,漂漂缈缈、虚虚实实。

 

    梦?现实?江南的烟雨总能勾起内心深处的几缕情丝,几段回忆。喜欢这样的下雨天气,清新的空气加上滴嗒的雨声,一点两点如旋律般轻轻敲击着心灵,任思绪飞扬。

 

    爱上这座山。世间事都有因果,这我真的相信,如果不是有缘,我想当初就不会选择留在这里。时间久了,对周围的一草一木都有了亲切的感觉,从夏天走到了冬天,从花开到叶落,这一切的一切都深深地印在了脑海里,再也不曾忘。

 

    爱上这些人。前生五百次的回眸才能换回今生一次的擦肩而过,我庆幸今生的我们并没有擦肩而过,而是有缘能够在一起。很多时候我都在内心深处告诉自己,能够认识你们,真的很好很好,即使终有一天会离别,这样的岁月却永远不会被遗忘。

 

    窗外细雨如丝,虽然寒冷却仍然让我感觉温暖。我们围坐在桌前嘻嘻哈哈打打闹闹,偶尔也会很正经的来谈谈我们的人生,其实能够如此,也该感谢上苍。

 

    雨天也会带来淡淡的惆怅与伤感。那些快乐或不快乐的往事会涌上心头,挥之不去,我知道自己始终都无法逃离那些宿命的安排,我该试着让自己释然。有些东西拥有过了就足矣,何必去计较那些爱与恨呢,记住人生的美好,珍惜该珍惜的一切,希望若干年后,依然会如现在一般,不会改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窗    外
后一篇:昨夜随想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