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轻烟似梦
轻烟似梦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51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做美美的妈咪

(2010-04-11 14:10:01)
标签:

随笔/感悟

分类: 心情随笔

    时光飞快流逝,看着自己的宝宝一天天长大,出落得越来越美丽可爱,心中不免感慨,我真的已经不再年轻了。

 

    枯燥乏味而又杂乱的生活,真的把自己搞得焦头烂额,不知从何时起,我言语中的火药味越来越浓,往往一点点小事情就能把我惹火,生活已经把我磨炼的越来越没有耐性,越来越脱离了淑女的轨道,我已经变成了一个“疯狂”的家庭主妇。我很少去逛街,只辗转于各大超市,我不再穿漂亮的衣服,不再把自己打扮的大方得体,相反却经常披头散发穿着睡衣出出进进的不顾形象,我不再对老公温柔体贴,却是经常的对他指手划脚、大声喝斥……扪心自问,变成这样真的就因为已经生了孩子为人母了吗?是这样吗?

 

    老公依然是原来的老公,他依然早出晚归上班赚钱养家,他对这个家的贡献是最大的,可为什么我会看他越来越不顺眼了呢?仅仅因为生了孩子整天被拖累?这是理由吗?所有的女人都要生孩子,她们难道也跟我一样的郁闷、心烦吗?女儿是很可爱也很听话的,但我动不动就对她大吼大叫,她犯一点小错误我都要训她一顿,急了还要打她屁股,看着她那委屈的样子,我真的也是于心不忍,可控制不住自己。

 

    心情不好是不是也会让自己的容颜加速衰老呢?我想是的,我好久都不曾对着镜子仔细看自己的脸了,我知道那是一张没有生气没有笑容没有光泽的脸,有的只有岁月留下的暗沉与苍桑,这是我所希望的吗?根本不是!

 

    真应该改变自己,做一个美美的妈咪。是啊,与其像个不修边副、蓬头垢面、狂燥的暴君那样,还不如走出自己的困惑,不要整天想着那些烦心事,陪着孩子开开心心的成长每一天,这才是最重要的。生活即使给我们再大的压力,不也是愁也一天喜也一天吗?何必庸人自扰呢?

 

    做美美的妈咪,做快乐的主妇,能上得厅堂也能下得厨房。这才是精致美丽的女子!这样的生活才是美好幸福的!做美美的妈咪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我家的小乖乖
后一篇:完美的爱情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