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幸福小海螺
幸福小海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2,963
  • 关注人气: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正文 字体大小:

网通冲级达人 雪域☆鱼翅捞饭

(2008-07-23 23:37:06)
标签:

口袋西游

网通

游戏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个熟悉的人,就是在1测时的口袋第一药王,在23日早上,2测的白羽也满啦.

 

海螺:先恭喜GG又满级啦~~(为什么要说又呢)因为飞天测试时鱼就是口袋第一个满级的药王哦这次白羽又满级啦!好厉害哦~2测这次你选择的是白羽是吧?为什么没有选择再选择药王呢~?

雪域☆鱼翅捞饭:因为考虑到练及快而且开放测试,公会都已经进驻了。考虑等级问题,所以选择了白羽。


海螺:那这次练白羽,感觉得这个职业怎么样?

雪域☆鱼翅捞饭:是个升级飞快的职业 (GG的回答也很飞快,因为字少)

 

海螺:对于白羽加点你有什么自己的看法呢?
雪域☆鱼翅捞饭:白羽是远程、高攻击职业。加点,我觉得配合宠物,应该是金火加点,提高法攻击和力攻击。金本身是力+3,火是法+3,这样不管是你的力属性攻击的技能还是法属性攻击的技能都大幅提高。配合一个会差绕的冷
静型宝宝你觉得白羽是一个无敌的职业呢!

 

 

海螺:那你觉得这么加点的优势在哪?而略势在哪?

雪域☆鱼翅捞饭:优势在于跟宝宝之间的配合,但是升级我不太赞同这么加!因为第一个技能是力属性攻击,所以我加的是金和土,提高了物理力属性攻击而且还增加了防御!还有就是,口袋现在加点是一个五行抗性的问题。攻击的提升主要还是靠力和法。五行抗性是指你所加点的五行的对应五行攻击是有抗性的,比如说水火,哪么你的水火抗性就高,相对受到这两种攻击伤害相对就要降低。不知道是不是完全的对,毕竟现在没有太多的时间去研究PK。

海螺:恩恩,记得1测时你说过这个问题


海螺:能否评价下白羽几个技能?
雪域☆鱼翅捞饭:白羽的技能每个都是很实用的攻击技能,但是30的灵宝任务既然没了,我觉得完美有点搞笑了(什么是强的职业,就是没有没有用的技能,什么是弱的职业,就是没有有用的技能,请大家自己对号入座)

 

 

海螺:白羽属于远程职业,问个有私心的问题远程职业如何选择宝宝?
雪域☆鱼翅捞饭:这个不太好说,宝宝的技能搭配要跟职业想配合。这样才会起到决定性的作用,俗话不是说没有最强的职业,只有最强的玩
家嘛。那个搭配比较适合自己才是真正的强者!

海螺:说得好


海螺:那你推荐几种好用的宝宝给大家
雪域☆鱼翅捞饭:冷静型的缠绕,我觉得是PK远程职业的最爱,最少打不过还能给你富裕的时间去逃跑。呵呵! (海螺准备买只试试,大家呢)

 


海螺:你两次测试级别都冲得很快,其中一个原因就是队伍,你之前有谈到过,还有什么别的因素吗?
雪域☆鱼翅捞饭:其实冲榜的付出很大。首先来讲,还是大鱼小鱼在共同为这一个号奋斗。而且还有公会的后勤,老婆的谅解!
然后冲榜来讲,一个和谐的队伍,齐心协力的精神,人民币的支持,后勤的供给,家属的谅解,其他公会朋友的技术支持!

(明白了,秘诀就是众志成城)

 

海螺:满级了,下一步有什么打算
雪域☆鱼翅捞饭:陪老婆练级,打打BOSS,培养宠物。 (这小日子过的,滋润)

 

海螺:成功男人背后都有一个默默支持他的女人,隆重的介绍下你老婆!

雪域☆鱼翅捞饭:我和老婆是内测的时候认识的,从开服开始冲榜开始就一直在默默的支持我,每次在看着同样的怪杀了无数次恶心的时候,总是有一句温馨的话在鼓励。釢餹丶/yEs,谢谢你,老婆!

再有就要悄悄的说了,哈哈,大家看到会不好意思的。(好啦,知道你们甜蜜啦,小心单身的GGMM们嫉妒~)

 

之后可爱的釢餹MM给海螺唱了两首歌,海螺点的《心墙》和釢餹MM选的《如果爱下去》,声音超级甜滴,唱得好啊~~哎,最近心事重重的海螺又想哭了,5555(估计很多单身GG也想哭了吧?为啥?因为我们可爱滴釢餹MM名花有主咯~~)

最后放送几张夫妻二人的合影~

网通冲级达人 <wbr>雪域☆鱼翅捞饭

 

网通冲级达人 <wbr>雪域☆鱼翅捞饭

本博客所有文章专供新浪口袋西游专区!!!

其他媒体和个人未经本人允许不得转载!!!

如一定要转,别把我的水印切下去好不好,那图会变很难看的说?

还有还有作者名称这部分请不要修改谢谢!!!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