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国品牌与防伪
中国品牌与防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503
  • 关注人气:5,1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万和荣膺“2013-2014中国智能热水器”行业卓越贡献奖

(2014-07-15 11:32:12)
标签:

军事

万和荣膺“2013-2014中国智能热水器行业卓越贡献奖

4月28日,由中国家电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和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联合主办的主题为“随‘心’所浴  悠享智能 ”的2013-2014年度中国智能热水器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美的、海尔、万和、京东等诸多知名企业及50余家行业主流媒体参与。在本次高峰论坛中,万和荣膺“2013-2014年度中国智能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类行业卓越贡献奖

据悉,主办方将该项奖授予万和,不仅是因为万和推出的智能燃气热水器奠定了智能燃气热水器的风向标,而且万和推动了智能热水器的普及和行业产品的更新换代。

早在2012年,万和就已发布国内行业首款智能燃气热水器——S级系列智能热水器,包含SV56、ST56等高端智能热水器,首创万和独有的@-info人机交互系统,具备多重温度预设、DIY浴缸注水、能耗查询、防冻预警、儿童锁、智能遥控等多种功能,可实现用户与产品间的智能沟通,满足高端消费者家庭个性化与人性化的热水需求,完成热水器产品的“多种功能智能化”,业内率先迈出了产品智能化落地的第一步而后,在2014年初,万和又相继推出S级新品“智能双雄”——ST16恒温燃气热水器、SV16冷凝恒温燃气热水器在2014年上海AWE展会中,万和又搭载全新技术——“智能氧护系统”智能新品SV36、ST26闪耀登场

历时将近2年,万和S级智能热水器产品线布局日趋丰满立体目前已有SV56、ST56、SV36、ST26、ST16、SV16等7款产品。涵盖从3000-6000元的各个价格区间,既可满足高端用户的需求,又以简单实用的智能功能和亲民的价格满足了寻常百姓的“智能沐浴”需求,推动智能热水器的普及落地和行业产品升级换代。

据悉,万和国内厨卫电器、新能源热水系统制造领先品牌,以燃气具起家,致力清洁能源(燃气)及可再生能源(太阳能、空气能)的创新、高效利用,打造“全球领先的燃气具以及生活热水系统供应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