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晓舟同志
晓舟同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99,557
  • 关注人气:2,55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爷孙俩PK

(2018-08-02 07:00:00)
标签:

天伦之乐

儿童

育儿

日记

随笔

分类: 宝宝成长

   爷孙俩PK


 晚上,儿子儿媳业,回他们小区去了。我冲凉无所事事,半坐半躺在沙发上吹空调看电视,不觉打起了瞌睡。

把裤子拉到肚脐上面!一个严厉的声音在说。睁眼一看,小宝背着双手像个小大人似地站在我面前。啊?我还没回个神来,又见他绉着眉头,举着一根手指冲我吼:“我跟你说过多少遍啦,怎么就是不改呢?昂!”我明白了,不禁哈哈大笑,赶紧把裤腰往上提。

怎么回事啊?他奶奶问。小宝笑着说:“爷爷他平时就是这么教训我的,自己也不注意。”呵呵,我连忙陪笑脸:“哦,是的是的。”奶奶说,小东西现在学什么像什么,下午还抓着一只碗躺在地板上跟我要钱,问他做什么,说是在青岛看到乞丐是这样子。

“哼,也真是出息了,八岁了啊,人家小朋友考试分,你咋不去学的?尽学这些乱七八糟的玩艺儿!”我又数落开来。小宝嬉皮笑脸:“哎,爷爷,我也有优点呀,这个暑假,蛙泳自由泳我全会了,三级证书,我的嘛了?


                                                                                                           爷孙俩PK


                                                新浪博客首页推荐阅读   2018.8.2


                                   爷孙俩PK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同事情谊
后一篇:作家的名义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