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梦见乌鸦
梦见乌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57,927
  • 关注人气:6,5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从三角恋到办公室恋情,这部剧总是不按套路出牌!

(2019-10-08 14:32:23)

近日,《亲·爱的味道》在江苏卫视周播剧场热播,这部剧集齐了所有偶像剧的老梗,女一号傻白甜,男女主相遇就成冤家......最后连情敌是自己的兄弟都用上了。本以为要上演一场为喜欢的人和朋友反目成仇的戏码,结果《亲·爱的味道》反其道而行之,给男二安排了一场办公室恋情。男女主角跌宕起伏的感情生活让人哭笑不得,这时观众也只能靠林暄与女秘书郭小柔的日常提供糖分补给了。

自从郭小柔当了林暄的秘书,两个人日常也是很甜的。郭小柔在办公室被人随意使唤,林暄化身霸道总裁为她打抱不平。

看到郭小柔从来不会拒绝别人,会吃亏,林暄就教她如何说不。太晚了,担心她一个女孩子回去不安全,坚持送她回家。

林暄被蓝氏集团排挤陷害,郭小柔助其化解危机,办公室同事都说林暄整天游手好闲,不务正业,郭小柔会出面维护他。

两个人一起吃小店的葱油拌面......

种种事情,让郭小柔对林暄逐渐倾心,两个人合作默契也让郭小柔在林暄心里面有了很重的分量,都知道林暄喜欢女主,可是日久生情恋上女秘书不是最常规系列吗?

林暄一味的把心思放在靳津津身上观众都替他着急,有人说,遇到不对的人,就应该及时收手,这样既不会给别人造成困扰,也不会让身边真正的幸福溜走,这句话放在林暄身上正合适。

在最新的剧情中,安文宇味觉失灵被揭穿,爱情和事业都逐渐进入了冷冻期,这个时候观众期待林暄与郭小柔这对cp可以撒糖弥补,可这部剧偏偏不按套路出牌,林暄全身心帮安文宇渡过危机,陪伴在靳津津身边,却忽略了默默陪伴他的郭小柔。

从郭小柔辞去秘书工作,辞职离开公司开始,两个人的关系愈发扑朔迷离。随着后续剧情的发展,是不是很想知道“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的故事能否在林暄身上上演,江苏卫视每周二至周四周播剧场我们拭目以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