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灯芯绒
灯芯绒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128,462
  • 关注人气:37,6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威海】海边流沙&经典威海蓝

(2017-02-27 19:03:12)
标签:

灯芯绒博客

行摄威海

原创图片

威海风光

旅游

分类: 旅游
【威海】海边流沙&经典威海蓝

昨天天暖和,太阳也好,想着山上的树还没绿,山里的花儿也没开,于是我俩去海边溜达玩耍,就在威海经区九龙湾一带的海滩上,漫步,晒太阳,看海。


海边上的人不多,天蓝蓝海蓝蓝,微风拂面,海水清澈,沙滩细软,偶尔有几只海鸥飞过。


走走停停,时不时停下观赏海边的流沙形成的自然图画。这是我第一次如此认真地看流沙,每一幅都像是一幅画。


看海边专注玩沙的孩童,兀自沉醉在自己的世界里,无比羡慕,心想着自己小时候就没有这等纯净又广阔的玩耍条件,若是那时候我也能如他们一般,日日在这海边沙滩上,吹海风,听涛声,晒太阳,玩沙子,追风踏浪,与潮汐和大海为伴,兴许自己的性格还有人生,就会是另一番模样。


当日我在微信(dengxinrong201407)里晒用手机拍的海边流沙图时,不少外地朋友感叹:“威海的天好蓝!威海的海好蓝!”


于是我把这组图片整理贴出来,就为了晒晒俺们的经典威海蓝。

走遍四海,还是威海!

朋友们,都来威海度假吧!都来威海定居吧!



我的微信公众号:dengxinrongmeishi,我的新浪微博@灯芯绒,我的今日头条:灯芯绒美食

【威海】海边流沙&经典威海蓝

【威海】海边流沙&经典威海蓝

【威海】海边流沙&经典威海蓝


【威海】海边流沙&经典威海蓝

【威海】海边流沙&经典威海蓝

【威海】海边流沙&经典威海蓝


海鸥的脚印

【威海】海边流沙&经典威海蓝

【威海】海边流沙&经典威海蓝

【威海】海边流沙&经典威海蓝

【威海】海边流沙&经典威海蓝

【威海】海边流沙&经典威海蓝

【威海】海边流沙&经典威海蓝

 

【威海】海边流沙&经典威海蓝


【威海】海边流沙&经典威海蓝

 

【威海】海边流沙&经典威海蓝

【威海】海边流沙&经典威海蓝

【威海】海边流沙&经典威海蓝

【威海】海边流沙&经典威海蓝

【威海】海边流沙&经典威海蓝

【威海】海边流沙&经典威海蓝

【威海】海边流沙&经典威海蓝

【威海】海边流沙&经典威海蓝

【威海】海边流沙&经典威海蓝

【威海】海边流沙&经典威海蓝

【威海】海边流沙&经典威海蓝

【威海】海边流沙&经典威海蓝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