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灯芯绒
灯芯绒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123,049
  • 关注人气:37,6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威海 文登】——冬天里的秋天

(2015-11-15 14:52:05)
标签:

灯芯绒博客

行摄威海

图片

秋色

旅游

分类: 行摄威海
【威海 <wbr>文登】——冬天里的秋天

节气已经过了立冬,可今年的天气一直不冷。
一连着的阴雨天,加上霾,让人无比渴望晴天和阳光。
看朋友圈里好多翻晒阳光的,我感觉自己近日是重度缺光缺亮。

上周五我就听娘提前播报天气预报,说是本周末两天都是阴雨。
我听了无比沮丧,因为上两周个末也是阴雨天。
感觉这周末若再不能晒到太阳,我整个人就要发霉了。

周六早,拉开窗帘,我惊喜地发现外面没下雨。
八点多我在自家阳台上蹲着看芒果,拍芒果,这才发现天是湛蓝的。
哇,我都好久没看见这么蓝的天了,好激动。
我飞快地进屋,换了衣服提了相机,出门打车奔文山东路去了。

因为之前路过那边,曾看到路边绿化带的彩色树叶很漂亮,当时就想着有光有蓝天做陪衬,肯定更美。
下车以后发现,初冬的雨后,路边随处可见五彩斑斓的树叶,静静地铺满一地。
落叶上,甚至还挂着晶莹的水滴。
脚踩在厚厚的落叶上,心神立刻安宁。
听,风中,树叶簌簌飘落。
阳光穿透红的、绿的、黄的树叶,在蓝天的映衬下,格外炫目。
那些彩色的光,炙热的炫,从皮肤、发梢和眼角,无遮无拦地长驱直入,瞬间穿透,共同抵达,灰色阴冷的心房。

我爱这冬日里的秋日暖阳。
 
在这湿润温暖、阳光普照的清晨,我被这炫彩的秋色感动,那一刻,我想打电话给我所有的好朋友,想招呼他们都赶紧出门来,赏秋叶,晒太阳。

当我掏出手机的刹那,又转念一想:或许别人并不像我,如此这般没定力,还需要晴天里储备能量;或许人家阴天里,心尖上照样能晒到阳光。

于是我又羞惭地收起了手机。

后来,我顺路进了新修的峰山公园,一个人,在冬天里的秋天,捡拾了一个上午的阳光和能量。

当我累到腿脚发软,心内空空时,那一刻,心头所有的阴霾一扫而光,我又满血复活了。
 
 

 
手机看博文看菜谱看我的最新动态更方便

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

【威海 <wbr>文登】——冬天里的秋天
也可搜索微信公众号“dengxinrongmeishi”

我的个人微信号“dengxinrong201407”

我的新浪微博@灯芯绒


【威海 <wbr>文登】——冬天里的秋天

【威海 <wbr>文登】——冬天里的秋天

【威海 <wbr>文登】——冬天里的秋天

【威海 <wbr>文登】——冬天里的秋天
 
【威海 <wbr>文登】——冬天里的秋天

【威海 <wbr>文登】——冬天里的秋天

【威海 <wbr>文登】——冬天里的秋天

【威海 <wbr>文登】——冬天里的秋天

【威海 <wbr>文登】——冬天里的秋天

【威海 <wbr>文登】——冬天里的秋天

【威海 <wbr>文登】——冬天里的秋天

【威海 <wbr>文登】——冬天里的秋天

【威海 <wbr>文登】——冬天里的秋天

【威海 <wbr>文登】——冬天里的秋天

【威海 <wbr>文登】——冬天里的秋天
 
【威海 <wbr>文登】——冬天里的秋天

【威海 <wbr>文登】——冬天里的秋天

【威海 <wbr>文登】——冬天里的秋天

【威海 <wbr>文登】——冬天里的秋天

【威海 <wbr>文登】——冬天里的秋天

【威海 <wbr>文登】——冬天里的秋天

【威海 <wbr>文登】——冬天里的秋天
【威海 <wbr>文登】——冬天里的秋天

【威海 <wbr>文登】——冬天里的秋天

【威海 <wbr>文登】——冬天里的秋天

【威海 <wbr>文登】——冬天里的秋天

【威海 <wbr>文登】——冬天里的秋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