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灯芯绒
灯芯绒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128,462
  • 关注人气:37,6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孩子的幽默

(2008-11-13 10:26:19)
标签:

育儿

儿子

长指甲

卫生间

厕所

dengr315

分类: 和儿子一起成长


(一)


儿子很喜欢和我们交流。餐桌上,儿子兴致勃勃地向我们叙说学校的趣闻。
“今天,老师要求我们把本小组其他同学的优点都写在纸条上。你们猜猜我的同桌都给我写些啥?”
“啥?”我们好奇的期待下文。
“不晓得,貌似没有牙,头上有块疤!”(儿子最近换牙,新牙还没完全长出,食牙两边都有空缺,笑起来特明显;额头上和伙伴玩耍时不小心被对方的长指甲碰破了块皮)
“哈哈哈,言简意赅,还挺押韵的!”


(二)


    每天早晨6点半,我都会准时唤醒儿子。可他每次穿衣服和去卫生间总是磨磨蹭蹭,说教、训斥等手段都曾软硬兼施过,可收效甚微,屡教不改。
    今天我刚下床,听见他屋有声响,悄悄走过去发现他正在摸黑迅速地往身上套衣服。
    “今天这是咋了,没等着催着喊着就自动起床了?”
    “我着急蹲大号。”语速匆匆的。
    “哦,那可要动作麻利点。”我又开始一如既往的唠叨。
    “别总是把时间都浪费在厕所里。我们蹲个大号一分钟就搞定,你进去十分钟还出不来。”
     没等我说完,小儿提着裤子,一溜小跑冲向卫生间,嘴里嘟囔着“不对吧,一分钟,那你们不是去拉屎,一定是进厕所放了个屁!”

==================================================================================

我和儿子一起成长的相关博文,点击文字可浏览:

 

名字

你们大人能有什么烦恼

哪个势利更强些

涨价

童言

儿子迷恋上台球

夜夜带着甜蜜和微笑入梦

美好的一天从妈妈的早餐开始

和儿子一起种植的玉兰树长新叶了

和儿子一起植树

儿子的两幅十字秀作品

母亲节给儿子的回信

你的脚上长牙齿了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