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黑帝斯爱在戏院前
黑帝斯爱在戏院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1,129
  • 关注人气: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生日我最大:)

(2008-03-03 23:14:20)
标签:

杂谈

分类: 达人232----我的大商大雅
众所周知(偷笑),今天本人生日生日我最大:)。早就打算请全班同学吃饭,直到昨晚才通知大家就是不想大家给我买礼物,因为生日送礼物送来送去其实是一件很麻烦又破费的事情,又怕今天临时通知大家却有事串不开。可亲爱的同学们还是给我买了蛋糕和生日礼物。脚伤的丽丽一瘸一拐的在市区里买了蛋糕坐了一个小时的车回来,为此还逃了课,特意请大霜替自己去上课。我的妈呀!啥也不说了,眼泪哗哗的啊生日我最大:)……晚上大庞和慧姐还送我一件让我出乎意料,给我120次机会也猜不出来的生日礼物————————网球拍!!!!!!上个学期看了日本动漫《网球王子》,我就嚷嚷着下学期要选修网球~没想到我敬爱的朋友们记了半年在今天还给我了!生日我最大:)激动的我拿着球拍在寝室挥了好几圈~
 
20号晚上我和二丫、610去了COCO,点了三杯燃烧的林宝坚尼和长岛冰茶。燃烧林宝坚尼是在两个酒杯里点火,然后顺着一根很长的管子往下面的三个杯子里面倒,于是火就会顺着管子一路烧到酒杯里,要趁着火没有灭时一口喝光。干到肚里,还行,就是胃里辣辣的~后来长岛冰茶也喝完了,感觉头还挺清醒,就是小脑被麻痹以至于身体有点飘。在舞池里蹦来蹦去,一直到后来舞池里算上我只有四个人在蹦~开始还能好好跳,后来就是随自己开心,想怎么飞来飞去都行~我想大概是酒劲让我有点兴奋~
 
说来邪门,我带在左手食指上的两个黑色戒指突然间硬生生的碎了。不知道是不是替我挡了一煞?还是音乐太大声产生了共振?手指空了很不习惯,所以第三天又去商店买了同样的黑色戒指5个!以便备用~
 
我从小就一直穿着妈妈给织的毛背心,奶奶说护住前后心,爸爸说你脂肪少需要多穿御寒,所以每次和朋友一起住,晚上脱衣服的时候都会被这群女人埋汰:“你和你的毛背心一刻也不能分离!”COCO回来那天晚上,突然找不到毛背心了,我心慌了,差点把610家地板都翘起来好好翻翻。后来我断定是有个小偷趁我们不在的时候闯入610家,偷走了我宝贵的毛背心!这简直就是一定的!恩!
 
二丫躺在床垫子上埋汰我。后来我突发奇想说如果用“毛背心”来拍电视剧,如果是韩剧,就叫“MY 毛背心!”“毛背心之恋!”“情定毛背心!”“我的名字叫毛背心”“加油!毛背心!”“对不起毛背心”,如果是台剧的话,大概会叫“毛背心在身边!”“毛背心之吻”“毛背心少年少女”“海豚湾毛背心”“MVP毛背心”,如果是大陆剧就叫“拿什么拯救你我的毛背心”“激情燃烧的毛背心”,如果是日剧就是“白色毛背心”。610突然来一句“毛背心满屋”!
 
话说26号真是一个忙碌的日子。早上8点,去火车站接了大学同学聪,一顿陪吃陪逛陪玩,下午3点送上机场大巴,赶紧赶下一场。话说我小学同学也来了哈尔滨,死活要见面。下午5点610给我打电话说晚上一起吃饭然后去接爽!你明白么?爽(高中同学)和健妞晚上又来了!这一天啊,三拨!我开玩笑说小姐都没我接客频!这要是在古代,这就是头牌!懂么?为此我还特意作对联一副
上联:洒泪挥别大学同学
下联:笑脸拥抱儿时玩伴
横批:迎来送往
看看!还是一有文化的毛背心!(小男人请注意了!)
 
 
最近学了法语,发现法语实在太逗了,边上课边在那乐。现在学的最长的一句话就是Est-ce que c'est Pascal?哈哈!就这还敢拿出来卖弄~不过我对法语的要求也就是大概了解法语发音,语言基本构成特点,简单的会打招呼问候,会说“吃饭了么”就行了……日语是打算好好深造将来考个证证什么的~猪啊,我可记着咱俩约好的一起去日本旅游的约定呢~
 
凡是给我发来生日贺电、ems、qq的朋友们,或是在心里默默诅咒我生日快乐的混蛋们,我爱你们!I LOVE YOU!Je t'aime!私はあなたが好きです!Calangai!Yaliubuliujiebia!
 
毛!背!心!精通六国语言的头牌春春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