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毅keepmoving
杨毅keepmoving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502,135
  • 关注人气:212,3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没怎么看球……很正常

(2008-12-14 14:55:10)
标签:

体育

姚明

分类: 火箭姚明

    今天去办事儿了,没赶上看比赛。坐在电脑前头看官网转播的时候,比赛已经打到第四节了。同事告诉我,姚明的眼睛第三节被坎比打伤了,回了一阵更衣室,再出来,球就落后了。
    那些我都没看见,姚明得的大多数分,我也没看见。就我看见的一节比赛里,我看见姚明在里头要来要去,外面就是不给球;有时候快艇的保罗戴维斯来绕前防守姚明,阿尔斯通和布鲁克斯一看给不了,干脆就不给了,也不往罚球线或者弱侧转移球,闷着头就往里突,让人家一个巴掌又一个巴掌,扇得这个脆啊。看了半天,就看见麦迪一个干拔跳投没进,姚明好不容易给补进去了,接着球真难啊。
     看看技术统计,布鲁克斯10中2,阿尔斯通11中3,两个人加起来21中5。在最后一节里,我几乎没看到这两个后卫给姚明传球。只有巴蒂尔还传几个,但今天出了空当,巴蒂尔也投不进,8中1。
     快艇靠兰多夫和索顿大发挥,得了95分。但这其实也不可怕,95分也不算是高得分,还是火箭自己的进攻太差。打着打着,又把自己打球的方式给忘了。麦迪今天的干拔跳投,就明显比昨天多了,没准膝盖感觉好点儿了,那就多拔几个试试,没进,没进就没进吧,爱咋地咋地。
     球没看全,也不宜再多说了。其实,这也就是现在的火箭,无组织无纪律,反反复复,摇摇摆摆,没什么不正常的。
     就这么地吧。星期天下午,到了我们制作下一期《体坛周报@扣篮特刊》的时间了,去挑挑哪张漂亮的图片做明天的头版,反正火箭的图就算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