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作家小堂
作家小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56,009
  • 关注人气:6,3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揭秘:10位当红女星未化妆的真面目(图)

(2006-09-25 23:02:00)

在娱乐圈这个古怪的圈子里,有时候以美为耀,有时候却以能捕捉到明星丑态为“荣”,有些娱乐记者甚至不惜一切代价拍一些当红明星的走光照或者丑照。于是很多明星,特别是女艺人出场肯定要化妆的,而且要化得很完美,以免出现丑态。

其实,早就有所耳闻,一些艺人卸了妆之后和荧幕之上的是截然不同的。我并不觉得艺人出场化妆是怎么一件不好的事情,毕竟他们这是在粉丝面前展现出自己比较完美的一面,这应该也是对粉丝的一种尊敬,让我们看到他们最好的一面或者一刻,那是应该的。

可经常在观众面前亮相,完美的一面出现时总没人在意,可万一有什么丑状就被拍下了。

而最近在网络上流行着一套当红女艺人的照片,尽展现了他们皮肤不好的时刻,都有着雀斑、毛孔也很粗。

1、大美女范冰冰,虽然笑得很甜,可这次化妆确实有失水准

http://img93.pp.sohu.com/images/blog/2006/9/25/22/24/10e78de11e1.jpg

2、几年前,大家公认的大美女李嘉欣,虽然一直被传包养等等的丑闻,可美丽依然存在,但如果都以这样的面目出现,不知道还有没有人包养。

http://img94.pp.sohu.com/images/blog/2006/9/25/22/23/10e78dcdcef.jpg

3、另类美女莫文蔚,她并不属于美的类型,但在她身上有着一种另类独特的美丽,比如身材,但也得注意注意脸蛋啊。

http://img93.pp.sohu.com/images/blog/2006/9/25/22/25/10e78dede6c.jpg

4、娇俏的朱茵http://img94.pp.sohu.com/images/blog/2006/9/25/22/23/10e78dd5b73.jpg

5、刘嘉玲虽然年纪有点偏大了,和梁朝伟的马拉松爱情也总是起起落落的,但这张稍微有着眼袋的脸显得她这些年来过得很累

http://img94.pp.sohu.com/images/blog/2006/9/25/22/23/10e78dd9667.jpg

6、这张未化妆之前的陈慧琳有谁会和那个舞台上劲歌热舞的她结合起来。

http://img93.pp.sohu.com/images/blog/2006/9/25/22/26/10e78dfd5e3.jpg

7、大嘴美女舒淇,虽然出道方式不同反响,可这个发型显得有点不配。

http://img93.pp.sohu.com/images/blog/2006/9/25/22/26/10e78e01f9b.jpg

8、这个是可爱见长的阿SA?

http://img94.pp.sohu.com/images/blog/2006/9/25/22/25/10e78dea66f.jpg

9、一直被人拍到丑态的赵薇,这个表情显得有点难以理解。

http://img94.pp.sohu.com/images/blog/2006/9/25/22/25/10e78dedcdc.jpg

10、这虽然是生产之前的王菲,但这模样和皮肤应该连生产后的她都比不上。

http://img94.pp.sohu.com/images/blog/2006/9/25/22/25/10e78df20fe.jp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