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作家小堂
作家小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56,471
  • 关注人气:6,3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范冰冰隐瞒籍贯的真实目的(图)

(2006-09-06 23:05:00)

其实一个明星一直被负面绯闻纠缠的时候,并不能说她事业在进步,应该是在退步了,范冰冰就是其中之一,自从她当红之后,关于她的绯闻有多无减的,各个方面的绯闻都涌现过来,简直让这位美女无法招架。

几个月前,一个整容事件让她烦得焦头烂额的,而且还全程验证了自己不是整容的事实,但是大家应该还依稀记得一年前她籍贯到底在哪的争论。也许有一批烟台人到现在都还对她有所偏见,觉得她是看不起烟台人。可有阵子,这个事情已经被范冰冰一个不算很能让人信服的答复平息了,可日前旧事重提,又有人拿这个来做起文章,她再次陷入了“籍贯门”事件还搬出她父母出示了出生证明的事。

此事最近成为关注的焦点是因为范冰冰的粉丝们又一次把这个古老的话题进行回击,于是惹火了一些持反对意见的人,于是一场战斗又开始了。

http://img93.pp.sohu.com/images/blog/2006/9/6/23/1/10e16a986db.jpg关于范冰冰的籍贯门事件,网络上流传甚广的就是一句话她明明是烟台人,却说自己是青岛人,分明是看不起烟台人。大家都知道这些经典语句大都是拜那些范冰冰的知根知底老同学所赐,因此,在众多烟台人眼中,范冰冰就理所当然地成了数典忘祖的典型,以至于前不久有记者去烟台调查范冰冰时,也有人撇嘴说:她不是说她不是烟台人吗?

烟台人的这席反问足以证明他们对范冰冰的成见还是很深,这其实是她的一个不幸,在我看来,这本来就是一个不大的事情,有很多都是一些媒体的夸大,于是后来越传越糟糕。如果按照范冰冰早在一年前对此事件的无奈解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