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作家小堂
作家小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56,471
  • 关注人气:6,3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谢霆锋,好马就吃回头草

(2006-06-16 15:23:00)

提及谢霆锋,第一反应就是酷酷的,的确,曾经他长发掩饰下的个性叛逆影响了一大批少男少女,至于绯闻,当属轰动娱乐圈的“锋菲姐弟恋”以及“锋芝恋”,但是娱乐圈里的恋爱缠绵总是应了一个规律,三角恋只会导致各西东。谢、王、张三人纠缠了那么久,结果还是一目了然。

而今王菲也已终成眷属,而且有了和李亚鹏的爱情结晶。对于这个结果谢霆锋连提都不敢再提,但是从他的回避态度来看,这个结果确实伤到了他的心。于是前一阵子一直有报道传谢霆锋将和曾经三角恋中的另一角张柏芝玩复合。首先是王菲生产之前小谢被记者盘问当年为避狗仔队爬地道探望张柏芝时,和记者打起太极。再到张柏芝生日时,远隔千里短信传情,简直是复合的良好征兆。记者连线谢霆锋和张柏芝的经纪人,对方均表示不清楚此事,不做任何回应。

图为小谢的个性蜡像http://img93.pp.sohu.com/images/blog/2006/6/16/19/23/10c6e0c6574.jpg

其实,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与谢霆锋虽分手多时,但一直心系对方,所以复合也不是很难理解。首先王菲都已经生了,如果小谢再心存幻想,那就太不应该了,男人嘛,总得成人之美。这边有张柏芝这么好的女子,干嘛还要想着那个比自己大好多的女人呢?

这点上,小谢确实让我佩服,他还真好马吃起回头草,正当两人复合事件被盛传时,昨天又有新闻出来,昨天谢霆锋忽然高调谈张柏芝,自曝两人在二百支玫瑰簇拥下,共进烛光晚餐,第二天又一起享用早餐,据知,张柏芝下周一将陪谢霆锋到上海出席活动,将恋情公告于天下。http://img93.pp.sohu.com/images/blog/2006/6/16/19/24/10c6e0d70ed.jpg

说实在的,小谢和张柏芝还是一对不错的“天合之作”,当初俩人被传恋爱再到分手本人都比较关注,也为俩人莫名分手表示遗憾,如今,小谢吃起了回头草,而且吃得那么光明正大,不得不说是条汉子。

虽然现在小谢言辞之中还带着玩笑之意,和记者一直打着马虎眼,但从他们这些言行举止之中可以看出这事并不是传言那么简单。我们也只能等待下周一在上海伦敦杜莎夫人蜡像馆开幕的八大明星蜡像展出中由他们自己来给大家一个合理与满足的交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