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作家小堂
作家小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56,471
  • 关注人气:6,3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陶子小S胸部装“喷奶”机关的真正意图

(2006-06-13 17:12:00)

陶子和小S是台湾综艺节目主持人里的两大活宝,这是大家公认的,她们亮相的节目肯定不会死气沉沉,而她们两个同台亮相呢?那简直就会闹翻天了,这不,在69日晚举行的台湾金曲奖颁奖盛典中,陶子和小S这两个大活宝竟然又爆发了“创新思想”,竟然玩起了“喷奶”游戏,那画面让人忍俊不禁的同时,也产生了褒贬不一的回溃,观众之中有认为她们的无厘头风格,打破以往典礼的制式,而更都的是觉得她们该举动是把低俗当有趣:“典礼又不是自家客厅,聊乳房和涨奶,很不庄重。”“这样的桥段应该用在综艺节目,不适合大型典礼。”

http://photocdn.sohu.com/20060614/Img243722547.jpg确实,在金曲奖盛典上玩这种有点低俗的游戏确实不是一个主持人该做的,而且我认为这也根本不是对以往典礼制式的一种冲破,而是一种玷污。也许在台湾来说,大家已经习惯了她们的搞怪低俗之举,可这个典礼不仅是针对台湾的,而是针对更多喜好华人音乐的歌迷们。歌迷们想看到的是偶像们的精彩表演和一起分享获奖后激动与喜悦,而不是听她们两个刚当妈妈的表演如何喷奶,或者是如何承受涨奶的滑稽话题。

这个话题她们完全可以私下电话里探讨,分析,可这是面对大众的一次盛典,不是她们家举行的PARTY。可不但她们并没觉得羞耻,而且台湾著名主持人蔡康永也大为赞扬这段表演“太妙了,真的喷奶啊!”天啊,都是一群什么人嘛。

她们如此的举动,我也不想说太多了。而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下她们俩在胸部装了“喷奶”机关的真正意图到底是什么。

至于陶子和小S的喷奶机关,奥妙在哪?造型师小P是这样解释的,两人机关和礼服是分开的,当初请来道具师专门定做,将牛奶装在容器瓶里,然后类似主持人录像在腰后装minimac的方式,戴在陶子和小S身上,靠马达的电力将牛奶喷射出去,一管大约有15C.C.,开关由两人自行控制,结果因涨奶上围大到36G的陶子,果然表现“一喷惊人”。

对于这个解释,我感到有很多疑问,也许这就是一个局,是造型师以及举办方配合她们的一个天大的谎话。

为什么盛典一直都是规规矩矩的,而这届突然来了个如此无聊滑稽的游戏呢?

我认为是举办方看中他们的影响力以及在圈内的好人缘,邀请他们过来对典礼很有帮助。但这应该不是问题的关键,真正的原因应该是从这两个主持人都刚做了妈妈,现在正处于哺乳期,胸部肯定会增大很多。一般一次盛典主持下来是得花几个小时时间。据我所知,哺乳期的妈妈,奶水多的,很快就会涨起来,如果不喷掉,乳房会有涨痛,还会渗出衣服。

如果是这样,她们在主持的时候,奶水万一肾渗出来,那简直就糗大了。或许她们都已经想到了这样的结果,与其出臭让人笑话,倒不如自己玩起喷奶游戏,在胸部装个机关,到时候也可以说这只是表演,再找几个好友来解释一下,事情就万无一失了。

S也直言:“本来有点担心和陶姐同时讲或同时不讲话,没想到一上台默契十足,觉得陶姐很稳很棒很有想法。”其实小S这话言外有意,深入想想,应该就可以知道一些内情了。也许小S也只是帮凶,她的奶水分泌肯定不是很旺盛,为了配合陶子演好这出戏,她只能牺牲一下自我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