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作家小堂
作家小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56,471
  • 关注人气:6,3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重新落户新浪,家的温暖在心底滋长

(2006-10-18 20:47:20)

重新落户新浪,家的温暖在心底滋长

你有过梦想吗,或是说失去过梦想,我有过但也破灭过,从16岁开始写书,到在一个夜晚亲手烧了自己的长篇,加上一些的冷嘲热讽,有一度我以为我不会再写字了,直到有一天,一个残疾的女孩子写信给我,说是我的文字一直陪伴着她,度过日日夜夜,因为这封信,改变了我,因为这封信,给了我勇气与信心,因为这封信,让我相信,只要坚持下去,哪怕在冰天雪地里也会开出美丽的花朵。

没错,一个人无论做什么事心中都得有个信念,朝着这个信念,一直坚持下来,总会有至多至少的收获。当我们看到赤裸裸又充满甜蜜的结果时,回首往日,才发现深刻的脚印里荡漾着幸福与美满。

近几年来,除了出书让我尝到这种美妙的感受以外,写博客也是如此。其实,以前对博客没太大的好感,一直有网站约我去写博客,可都是敷衍之后没有动过,更不会想到如今的我成了一个“博客发烧友”,更不会想到自己在搜狐的博客能够达到一千五百万点击,成为一个奇迹。无可厚非,写博客给我带来了很多惊喜也带来了很多知己。这已经足够了。

在生活中,我们相遇一个知己都显得极其困难,可没有想到在虚拟的网络能够实现这个梦想。其实现实与网络在我眼里并没有太大区别,他们之间只隔着一道膜,只要我们用心去分享,就能体验到那份真实。

可今天令我开心的事情就是我的博客重新落户新浪了。想当初,我在新浪开过博客,但由于一些原因,我停止了更新,玩起了搜狐博客。可地球是圆的,转来转去,我又回到了原点。不知为何,此刻在更新博客时,我感觉到了一种家的温暖,这种感觉像一团火在心底滋长,那么强烈。

我向来认为这种感受就是经历过一些曲折之后,然后体味到甘甜时的。那么迫切。

在此,我要感谢新浪的编辑,感谢北京电视台的好朋友小梦同学,感谢那么多一直支持小堂的朋友们。(怎么弄得像是颁奖晚会的感谢词呀),当然颁奖是证明一个年度的结束成果,但是我这是一个新起点。重新回到新浪将是我的一个新起点,从零开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