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龙三少
龙三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220,763
  • 关注人气:6,1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鲁能内乱说只是个可笑的阴谋 到底是谁在赶图拔下课

(2009-09-26 01:53:50)
标签:

足球

体育

鲁能

内乱

李章洙

北京

分类: 泰山演义

鲁能内乱说只是个可笑的阴谋 到底是谁在赶图拔下课

 

图拔又被喊下课了,但与以往不同的是,这一次的“下课声”不是响在省体,而是出现在媒体,出现在国家台带来的的屏幕里,缘由是两个“鲁能球迷代表”对图拔的质疑。上轮联赛,鲁能主场大意失荆州,没能把握住夺回积分榜首的良机,但那段赶图拔下课的视频,却明明是发生在鲁能与广药的比赛之前,为何?

 

鲁能真的希望图拔下课吗?换帅如换刀的国安用一场平局送走了李章洙,鲁能也想用T走图拔换来一场平局?是啊,平局起码要比建业的输球好的多,但鲁能可不比北京,拥有庞大的“顾问观光团”,这个时候,泰山队更不会返聘殷铁生,或者召来资料尚浅的宿茂臻、范学伟,洪元硕说他自己不弱于李章洙,但鲁能领导层却真的明白:现在的鲁能,最合适的主帅还是图拔,即使鲁能有自己的洪元硕(徐永来),他也不及图拔!媒体可以帮助鲁能换帅,哪怕是换成希丁克、斯科拉里,但鲁能唯一承认的主帅只有一个——图巴克维奇!

 

被广药逼平之后,图拔又一次表述了他的不解,对球员状态的不解,对球队整体表现的不解。图拔的一席话,成全了某些人——鲁能将帅矛盾加剧。越是高级的媒体人,就越具备娱乐天分,所以,图拔已经公开发表过无数次的“不解球员”论,成为在2009年中超争冠最关键时刻图拔被赶下台的理由。鲁能真的将帅吗?好事者给出的理由是图拔的用人过于固执,事实上,现在正在帮助图拔、帮助鲁能完成最后冲刺的,不也恰恰是以往的鲁能主力军团吗?

 

佩服李承鹏,他第一个提出了“冠军内定说”,又第一时间站出来承认了自己的“罪状”,李承鹏为何会如此“奋进”?其实理由很简单,一个在中国足球圈内浸淫多年的足球记者,用常人所不不能及的勇气点出了联赛里的潜规则。李大眼可以摇旗呐喊,我们为什么不可以跟风——鲁能将帅不和归根结底是联赛冠军内定的衍生物。谁在赶鲁能下课?他们为什么要赶图拔下课?理由很简单,一切都是为了帮助足协的鬼定冠军北京国安!

 

虽然河南建业一如既往的占据着联赛头名,但这个时候,对国安争冠威胁最大的依旧是鲁能泰山。卫冕冠军在图拔的率领下,在过去的五个赛季,已经获得了2次联赛冠军,他们在每一个赛季,都是联赛冠军的最有利争夺者之一,目前两队同积37分,但看看后面的赛程,鲁能依旧比国安更有希望夺冠!随之而来的,一个关于“图拔下课”的阴谋诞生了,或者说,早在上轮比赛之前,这个阴谋就已经被谋划好了,因为国安在早一天就结束了自己的比赛。

 

一个全国知名的足球记者被图拔羞辱了,也许,她应该像那些做过胎的“名妓”一样被图拔潜规则,但可惜的是,图拔甚至没有把他当成女人,自然也不会在乎她那并不高纵的胸脯带来挑逗。自然,这一点还可以联想到,某台如此报复图拔,是在做国安的护卫犬,还是为了保护那个女人……

 

没能成功的阴谋,应该被称之为“阳谋”?事实上,那不过是一面被拆穿的西洋镜而已!当然,这一切都是为了2009年中超联赛的冠军,为了北京国安……

 

 

易建联的微博客 http://t.sina.com.cn/yijianlianblog 

我的微博客:http://t.sina.com.cn/longben,可以用手机短信发的博客,你加入了吗?请发邮件给 weihua4017@sina.com 获得限量邀请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