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龙三少
龙三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220,763
  • 关注人气:6,1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足协欲借处罚鲁能暗助国安!

(2009-06-23 11:04:23)
标签:

体育

足球

鲁能

国安

何志彪

大连

分类: 泰山演义

足协欲借处罚鲁能暗助国安!

 

不出意外,山东鲁能将很快收到来自中国足协的罚单,受罚的两个人将分别是图拔和吕征,至于原因,自然是在上周末的比赛中重装裁判。如果不了解事情内情的人肯定以为是鲁能教练员和球员做大牌习惯了,不知道又在那个裁判面前耍了威风……事实上,真的如表面上的处罚这么简单吗?足协处罚鲁能,不过是为了暗助国安而已!

 

足协靠裁判帮助国安,已经是在中超人尽可知的“秘密”,从联赛第一轮开始,国安通过裁判的帮助获得的分数已经超乎了人们的想象。但我们未曾想到的是,足协对国安的帮助还不仅仅于此,甚至于,足协竟然暗中安排裁判阻止鲁能赢球——

 

何志彪,何须人也?恐怕每一个鲁能球迷对这个名字都不陌生。2005430日,有不少球迷因为何志彪被请进派出所,当时,笔者也“有幸”现场见识了何志彪的“超级吹罚”,更有一位好友在赛后被请去了派出所。而那一次,也成了山东球迷为数不多的因为裁判吹罚而在赛后大动干戈的比赛之一。连大连的李明都承认是“定位球”,何志彪硬是推翻了自己的判罚改判点球,而最终也导致鲁能未能在主场战胜宿敌大连。当然,如果这是何志彪第一次帮助对手进泰山队球的话,2004年的中超首场比赛,何志彪吹掉王超的远射,则是帮助对手第一次扼杀鲁能的进球。

 

派出如此一位与鲁能积怨颇深的主裁来吹罚鲁能的比赛,足协到底是基于何种想法?在上周末的比赛中,“黑哨”的声音成为省体的主旋律,几乎何志彪每一次对犯规的判罚,都会引起球迷们的不满,此外,鲁能曾有两次在前场获得单刀机会,都被判定为“越位”,如此误判,岂能不会招来球员和主教练的不满?

 

如今,图拔和吕征很有可能收到足协的罚单,但我们不知道,在足协的罚单中,对何志彪如何定位,或者是,足协根本就不会对何志彪进行处罚。因为足协的目的只有一个,无限制的打压鲁能,而背后的目的呢,则是帮助北京国安成功保住联赛榜首的位置。

 

足协、国安、鲁能,一幕有“潜伏者”主裁判引领的中超大剧,很搞、很糗、很囧、很可笑、很卑鄙、很无耻……

 

 

 足协欲借处罚鲁能暗助国安!

湖人最佳第六人(图)   科比夺冠她最开心

网坛第一美腿泳装秀(组图) 橄榄球宝贝冲动内衣秀

最美橄榄球宝贝(组图) 她能戴上NBA总冠军戒指?(图)

落入凡间的艺术体操精灵 中日联袂PK豪放欧洲

中超版冠军宝贝演绎冠军诱惑

台坛八大九球天后 中俄韩美女香艳PK

亚洲体育第一美女金妍儿妩媚写真(图)

雷人无极限 郭晶晶囧照大集合(图)

频登男性杂志 勾魂摄魄之库娃眼神

告诉你施艳飞靠什么俘获易建联(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