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龙三少
龙三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220,763
  • 关注人气:6,1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阪三优势抡醒鲁能 泰山请把失败当成明镜

(2009-05-07 11:47:15)
标签:

足球

体育

鲁能球员

安塔尔

大阪

分类: 泰山演义
大阪三优势抡醒鲁能 泰山请把失败当成明镜

0比1的结局,意味着一个记录的终结,在山东省体育中心,鲁能泰山已经连续27场不败。27,对于鲁能来说,绝对是一个值得骄傲的数字,但也正是这个值得鲁能自豪的数字,在大阪这个强大的终结者面前,失去了它原有的意义。坐拥主场,多一人作战,却依旧未能抵挡住亚洲冠军的铁蹄,鲁能的差距到底在哪里?

俱乐部职业化有待加强!大阪钢巴抵达济南之后,韩公正曾以主人的姿态走访过的对手,为的是两俱乐部的交流,更为了感谢大阪主场之时对鲁能各方面的妥善安置。除此之外,媒体也曾报道过一个细节,那就是大阪钢巴曾在月前就派出了先遣人员到济南安排酒店、训练等事宜,并且对各方面提出了“苛刻要求”。细节决定成败,而大阪钢巴俱乐部对这些细节的重视无疑体现了他们的正式和先进。安塔尔在看台上急的抓耳挠腮,可是又是谁让他无缘亚冠之战呢?结论还是俱乐部的引援不利,俱乐部应付危机的能力不强。

鲁能不善于打顺风球的背后是中日球员的全面差距!轿喆、崔鹏,多个鲁能球员都曾表达过鲁能要在主场战胜对手的信心,可最后的结局让他们的美好愿望变成了南柯之梦。球员们才是比赛的终结者,而左右比赛胜负的自然是球队的实力对比,比之钢巴球员,鲁能队员差在哪里?差在个人能力的不足、差在对节奏的把握、差在攻守之间的平衡掌握、差在相互之间配合的默契程度、差在对比赛走势急转时的自控……当对手一次次快速通过中场将球打进鲁能的禁区时,不知道泰山队的进攻组织者们会作何感想。

只要大阪这样的强队才会让图拔相形见拙!评价一个主教练执教能力的强弱,不仅仅要看他能否代领球队拿下应得的比赛,还要看他执教的球队又不能把强队拉下马的运气和胆识。在大阪面前,图拔赛前的高调变成了最后的抗日无果,或许,图拔不会很内疚,毕竟他不是很了解中日之间的历史冤仇,但响彻全场的国歌理应给图拔以最大的震撼!11打10为何还输掉了比赛?为何不在下半时一开始就开始调整?为什么比分落后时,还一直坚持着4后卫?为什么换下王永珀,让鲁能失去了中前场的组织和控球?或许,我们不应该辱骂图拔,毕竟,能够鲁能带到如今这个高度已经证明了他比国产教练的执教能力要高的多!但我们不能否认的是,如今的图拔,已经很难代领鲁能再上升一个档次!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鲁能并没有输掉场面,也没有输掉尊严,所以,我们可以接受0比1的比分,也可以接受失败,正如中国足球那挥之不去的“逢韩不胜”一样,实力代表差距,更决定结果!首尔FC没能在济南成为终结者,因为鲁能本是中超的翘楚,比韩国球队差不了多少,但也正是因为首尔FC的铺垫,让泰山队上下在最近一段时间有了盲目的乐观。自然,这场及时雨时的失败也给鲁能充分检讨的机会和理由!

鲁能没有朱骏,自然也就不会喊出所谓的三年称霸亚洲的口号,但鲁能却是一家志在百年的正规俱乐部,那就必须要从这难得的亚冠比赛中充分的学习对手的长处,认清自己的不足!

对于鲁能球迷来说,能够欣赏到如此一场高水平的对决也是难得一遇的幸事,正如这场比赛赶来了北京、青岛、淄博等地的朋友,当与橘色旋风球迷协会的朋友们一起高呼“杀 杀 杀 杀鬼子”,唱响国歌的时候,我们可以深切的感受到作为一名鲁能球迷的自豪和满足。昨夜未酣,因鲁能败北;昨夜甚幸,因佳人远来;昨夜未醉,但曾把酒言欢!

最可能在季后赛大放异彩的战靴

 

亚冠平局等于解放安塔尔 鲁能攻击群或可迎来质变

一分足以更改历史 请对鲁能顶礼膜拜

安塔尔应发挥更大作用 鲁能球员可批但不能辱

京鲁之战谁最该喊“雪耻” 鲁能用历史战绩回应国安

敬告少数无知国安球迷 鲁能和国安应该这样对比

鲁能凭胜亚泰扶正中超大势

鲁能当以此阵容迎战亚泰

鲁能战胜首尔FC的三点启示

鲁能复苏还需一催化剂 他的复出才是泰山的良药

愤怒!足协是在借处罚崔鹏打压鲁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