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龙三少
龙三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220,763
  • 关注人气:6,1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李玮峰去水原三星意在复仇申花

(2009-01-09 10:36:31)
标签:

李玮峰

k联赛

水原三星

车范根

亚冠

体育

分类: 足球漩涡

李玮峰去水原三星意在复仇申花

 

敢问大头何处去,水原三星是归宿。
    亚冠赛场逢申花,誓为朱骏设末路。

 

李玮峰在前段时间表示在春节前后决定自己的归宿,而近日就传出了韩国水原三星队邀其加盟的消息,将两者结合在一起,看起来还挺靠谱。或许,李玮峰真的已经厌倦了中超的气氛,想去其他国度淘金;或许,李玮峰真的已经不容于中超,他在无奈中只能选择“外逃”。当然,还有一种可能就是,李玮峰加盟水源三星就是为了复仇申花。

李玮峰之所以落得无球可踢,无队可要,这一切看起来还要“感谢”申花及朱骏的厚赐。正是因为申花对李玮峰的极度冷藏,让这名中国最出色的中后卫竟然只能在申花将冷板凳坐穿;也正是因为朱骏的大手一挥,李玮峰才得以在08年中超后半程加盟武汉,进而与路姜发生争执,被足协无情封杀。这一切,看起来,就像是朱骏设的一个局,而李玮峰则成了不折不扣的受害者。

正是因为申花的迫害,现在的李玮峰已经变成了中超的弃儿,而作为中国球员里少有的血性男儿,李玮峰岂会不想找机会报复?前几天,亚冠分组刚刚揭晓。申花队不出意料的落入了死亡之组,自做孽不可活,朱骏也终于有了应得的下场。但是,对于李玮峰来说,旁观者申花被水原三星和鹿岛鹿角围杀显然不若直接在球场上通过自己的努力将申花踢到更能够出气。于是乎,在这个时候加盟申花在小组赛中的对手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

作为申花旧将,李玮峰对申花的套路再熟悉不过,而意在亚洲的水原三星,如果能够将李玮峰招之麾下,显然可以对申花的人员、战术更加熟悉,进而在亚冠赛场相遇时可以省心省力的将申花拿下。同时,水原三星队的车范根曾经是深圳队的主教练,对李玮峰的能力再熟悉不过,此时,其力主招入李玮峰,一方面可以帮助自己的弟子解决无球可踢的窘境,另一方面可以让自己的球队多了一名能力突出的后卫,更重要的是,引进李玮峰可以帮助水原三星更加轻松的在亚冠赛场迎战上海申花,此一举三得之时,车教头何乐而不为?

显然,只要武汉俱乐部同意,李玮峰加盟水原三星就基本没有了障碍。无论是李玮峰的个人能力,还是水原三星引进他的多重作用,都为这笔“买卖”提供了无限的可能。而作为申花老总的朱骏,见到这样的现实不知道会作何感受?

李玮峰加盟水原三星,顺利复仇上海申花,这就是水原三星的选择,更是李玮峰的选择,而原以为已顺利做掉李玮峰的朱骏,此番不知是何滋味涌上心头呢?

 

关于鲁能的那些事——

 

郑智得回归鲁能最佳时机

简析鲁能亚冠分组 避开澳洲帮泰山成功突围

山东新外援将不日亮相?

盘点鲁能2008年十大事 泰山喜夺三冠图拔笑迎百胜

零内援等于零容忍 鲁能与足协交恶在09

鲁能引进李玮峰的三大利好和二大隐忧给国足打个及格如何?

鲁能2008年之十大关键战 最轻松胜利成就联赛冠军

邵佳一留洋不如去鲁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