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赖贺斌
赖贺斌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768
  • 关注人气:3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在蹦极发源地体验蹦极

(2009-02-01 19:47:06)
标签:

皇后镇

新西兰

汪潮涌

高尔夫

帆船

奥克兰

张兰

李亦非

蹦极

旅游

    在蹦极发源地体验蹦极

登上前往皇后镇的飞机

    美好的记忆总是短暂,来到新西兰已经第五天。此次是应新西兰旅游局的邀请,随国内风投界的“先驱”人士汪潮涌、李亦非夫妇参加新西兰旅游局为他们选中的“意见领袖”设计的高端旅游活动。

    当地时间2月1日,我们从奥克兰转往新西兰南岛著名的旅游胜地皇后镇(Queenstown)。随着飞机往皇后镇机场方向徐徐下降,舷窗外湖光山色真是令人惊奇,还好前天PETER在打球时就已经提醒过我,所以提早准备好相机,随手拍下了几张。

在蹦极发源地体验蹦极

KAWARAU桥蹦极中心

    皇后镇旅游局的Anika早已在机场等候,她驾车径直将我们一行人送到了世界商业蹦极的发源地--AJ

Hackett蹦极公司位于KAWARAU桥的蹦极中心。这个号称“世界蹦极之家”的蹦极中心,早在1988年就开始

正式对外营业,这里现在每年接待35000人次体验蹦极,当然价钱也不便宜,一个成人的票价是165新西兰元

在蹦极发源地体验蹦极

张兰女士勇敢一跳   

    俏江南董事长张兰女士在观看完蹦极运动的介绍资料后,兴致勃勃的第一个走上蹦极台,这位经营企业雷厉风行的女士,在蹦极台上也非常果断,没有丝毫犹豫就跳下43米的高台。

在蹦极发源地体验蹦极

李亦非女士一显身手

    随后李亦非女士也一显身手,曾经在纽约有过一次蹦极经历的她,这次的表现更加完美,完成漂亮的一跳后还饶有兴致的评价了自己的两次“超越自我”的行动。在她看来,新西兰KAWARAU桥的这个蹦极点要比她前面跳过的感到舒服,高度更高,环境自然不用说是更加美。此后她为了鼓励自己的女儿勇敢的迈出挑战自我的一步,又陪着女儿一起跃下了KAWARAU桥。

在蹦极发源地体验蹦极

Henry(中)与俏江南董事长张兰(左)合影

    经过20年的发展,蹦极运动已经在世界各地非常风靡,而KAWARAU桥作为发源地,在商业运作上已经非常成熟,在人们完成挑战自我的一跃之后,可以得到自己的照片、视频光盘以及T恤留作纪念,据蹦极运动的发明者Henry Van Asch介绍,自2008年开始,他们已经将KAWARAU桥蹦极中心的现场视频在网络上进行直播,挑战者可以让自己不在现场的朋友,通过网络直播见证自己勇敢的一跳。

在蹦极发源地体验蹦极

老虎伍兹(图片)驾临KAWARAU桥

    Henry Van Asch最近20多年来已经完成了600多次蹦极,如今他蹦极的时候更多是作为送给家人和朋友的表演,在他看来,在一个新的蹦极点进行试验性的第一跳是他最大的享受。他在KAWARAU桥的蹦极点20年来已经有超过50万人分享了这项运动的刺激与挑战,其中也有不少世界各地的名人,高尔夫球界的头牌人物老虎伍兹也曾来到这里,跳下KAWARAU桥。

在蹦极发源地体验蹦极

体验蹦极

    当然,我也将自己第一次蹦极的美好记忆留在了这里,即使是在过去6、7个小时后的现在,脑海里依然在涌现着当时面对滚滚河水的一瞬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