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影评慕容天涯的海葵
影评慕容天涯的海葵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512,831
  • 关注人气:13,9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百花奖演员易烊千玺惊喜,黄晓明出彩,二人罕见合影曝光引热议

(2020-09-27 10:14:56)
标签:

百花奖

易烊千玺

黄晓明

分类: 电影类

 

 百花奖演员易烊千玺惊喜,黄晓明出彩,二人罕见合影曝光引热议


文/慕容天涯

 

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于9月26日落幕,本届百花奖的作品质量不俗,出现了多部值得关注的佳作。

最佳影片毫无疑问被《我和我的祖国》获得,时值70载祖国华诞,优秀影片:《我不是药神》众望所归。郭帆则是凭借着科幻大作《流浪地球》拿下了优秀影片。近两年来三部佳作皆在其列,可谓代表着当今华语电影的最高水准。

最佳男主角颁给了黄晓明,他电影《烈火英雄》中饰演江立伟,这部作品中,他刚毅果敢,这部2019年暑期档排名票房第二的华语片主旋律佳作,最终舍生忘死的消防员形象被他塑造得十分出彩,值得称道。

最佳女主角周冬雨在电影《少年的你》中饰演陈念,周冬雨的哭戏多到数不清,但是每一场都有变化。

最初是委屈的哭显露茫然与伤心,校医室里是不自觉的哭麻木落泪代表觉醒,被欺凌后的哭是隐忍后的全面爆发。比起某些想哭但是哭不出来的流量,影后表现可谓吊打。

在90女演员行列,多个影后在手的周冬雨眼下实绩可谓一骑绝尘,让人羡慕不已。

最佳男配角: 王传君电影《我不是药神》中饰演吕受益。让人感动的这个角色被“药”所制,为“药”付出,最终的悲剧结局让人难忘。

最佳女配角的获奖者是袁泉,在电影《中国机长》中,袁泉的乘务长毕男则是职业女性类型角色标杆,情理兼具,动情之时的台词功底秒到巅峰,说演技炸裂绝不为过。

最佳新人众望所归,票数一骑绝尘直言“太刺激了”。对于易烊千玺四字弟弟而言,2019年的这部作品是他的代表作无疑,而之前千玺已经凭借小北拿下过金像奖的最佳新人!

他在电影《少年的你》中令人真心眼前一亮。易烊千玺的扮相上有优势:连帽衫是本体,保护欲是本能,对陈念是本心,小北则是本人。

我初识四字始于《小王子》的配音,看街舞节目他成为我小鹅子,观《少年的你》易烊千玺则成为我心中未来的好演员。易烊千玺在剃头那场戏里,奉献了最好的决绝,他像是那些你年少时见过的学长模样,听说的街头混混,但会将前者的保护欲,后者的混不吝合二为一后,那种化学反应奇妙无比,那种为对方不自觉的全力付出,简直演绎得太传神了。易烊千玺,未来可期。

最有趣的是,网友还曝光过一张黄晓明和易烊千玺早年的罕见合影,青涩的晓明哥,稚嫩的四字弟弟,令人感慨时光的魅力。

再看到五年前综艺之中的合影,以及如今同台领奖的缘分,真的希望这些优秀演员的戏路更宽作品更多,奉献给观众更多出彩且难忘的银幕角色。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