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影评慕容天涯的海葵
影评慕容天涯的海葵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511,899
  • 关注人气:13,9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穷逼就别看电影了

(2012-11-26 10:39:00)
标签:

杂谈

娱乐

分类: 电影类

穷逼就别看电影了

 

■文/慕容天涯

 

最近很多人在等着看电影,说贺岁档期开始了。他们问我看过《少年屁》的漂流没?我说你大爷的没听过,他很疑惑滴说“海报上写着呢《少年PI》吗?”草泥大爷的,你弄个海报还看个英文版,你有能耐每次看电影不用字幕行不?

 

一提看电影我就一肚子气,你说你们这些穷逼,除了兜里有两个B钱,思想、素质、大脑三匮乏不?你一个没三观玩意儿天天喊着被人毁三观啊!你说你是不是地沟油喝多了?或是被国产烂片轰炸傻了?

 

现在我都不敢去电影院看电影,我觉得那就是一群有钱没脑的穷逼们的非法集会。先说买票我就生气,一个个都是到了电影院才开始研究看啥片,你是搞破鞋来了还是亲嘴来了?站在售票口不顾后面排着多长的大队伍,就在那两个人你指指,我看看的盯着售票处的屏幕上的座位发呆,别看了行不?深色的一般蓝色小人没人坐,红的黄的卖出去了,你两个练眉来眼去剑呢啊?不知道有啥片?你不看电视,不看报纸没有家大人管你啊?你手机除了他妈微信和陌陌约炮神器就不能装个时光网客户端或者豆瓣电影啊?哪怕你有个微博性浪娱乐那货是不也提醒你电影院有啥?哪个好哪个赖?省的在他妈售票窗口调情弄得一大帮人错过黄金场错过皇帝位!

 

再说进场,一个个女的,现在也不知道咋了,都弄个大尖脸,戴个美瞳整个爱疯,跟葫芦娃里的蛇精似的。你没等进场,或者刚坐下,就咣咣一顿自拍,你说你拍啥呢?你戴个大眼镜子看3D,离远一瞅跟大眼儿灯蜻蜓似滴,后面还是一堆棉袄儿,左手跟座边儿缝子里塞个兜子,右手缝子里糊了一堆吃的,不知道以为你是《1942》的群众演员呢。你是来看电影来还是看你自己来了?然后这样的女的还不少呢,你去看看她们的空间或者人人,全是自拍,你妹的你看电影时大脸自拍,上自习的时候大脸自拍,来到那旅游大脸自拍,坐上干爹的副驾驶还是大脸自拍,你的人生就是他妈的画皮+2啊?

 

接下来说说看电影,我这些年去电影院看电影开演后十五分钟就没好好看到过电影。你们一个个除了会站排买爆米花就不会干别的呗?你们一个个除了会掐点儿来在停车场转圈就不会干别的呗?你们除了会开场后占着皇帝位往里走,黑灯瞎火找位置一脚脚踩下去弯腰都不会,抱歉没学过就不会干别的呗?然后坐下了看不懂就开始抱怨电影烂,导演玩个首尾呼应就蒙圈,来个闪回就蒙逼呗?

 

还有,很多人我怀疑尼玛你不是看电影来的。你一坐下就开始吃,香肠火腿烤鱼片,肯德基啤酒易拉罐,我还见过在那一直嗑瓜子的。你是少年派他家动物园里跑出来的动物不?而且是直肠科脱肛属,你人生除了吃喝拉就没别的呗?你咋不在电影院里涮火锅呢?你下回吃臭豆腐不?

 

还有那些离了手机就不能活的穷逼,你能管管自己别在电影开始后让那铃声响彻云霄不?你那凤凰传奇的铃声配《晚秋》,拉拉啦啦啦啦啦啦的步步高陈绮贞患过伤风配《变形金刚》,或者哈喽摩托一股子一股子的配《桃姐》,六喇叭山寨机西游记前奏“斗斗~!”威震影厅!你长这么大不知道手机有个叫震动或者情景模式的功能呗?至于那些边看电影边打电话滴穷逼,你是赶死投胎还是救国救难啊?没你这个电话地球不转呗?跳戏你懂不?打扰你烦不?手机是你亲爹不?

 

至于装专家的我就不说了,来个WB的开头,不知道华纳兄弟,你就叫王八公司呗?你是不是碎嘴有瘾,剧透不叫有理叫做损。柯南刚开始,你就指着多少分钟的啥色衣服的人说:这是凶手呗?你不怕出门被人把人脑袋削成狗脑袋啊?人物哭,你说假,人物感动你说假,人物流泪你说傻,就你他妈不傻!你挽着网友手,底儿朝天是兜,完事儿宾馆走,累的就像狗。你装专家前,你能分清IMAX3D有啥区别不?你除了张艺谋陈凯歌还认识别的导演不?你知道《阿凡达》和《泰坦尼克号》是一个人鼓捣出来的不?你是不是感觉李安是写小说的,彭于晏是卖口香糖的,周润发一辈子就演过上海滩,冯小刚就会拍喜剧,成龙活在录像带里,外国的就认识汤姆磕螺丝,还觉得他是和你靠了基德曼是一家滴?你上一次进电影院的时候,你还玩qicq呢是不?而且这次还是团购电影票才来了,还因为在售票处临时要加10块钱骂了一句操。对了,有些穷逼还总踹前面那排的凳子,你跟驴唯一的区别就是驴那招向后,是必杀,你那招向前,是本能。

 

最后,说说带孩子来电影院滴,不是不理解。没人带没人管但是你们是不可以不看?咱国家光腚肿菊不分级,家长就不分析呗?看电影是看,但是啥电影都看呗?我见过被《盗梦空间》玻璃一碎吓得哇哇哭啊,见过被《赤壁》震得哇哇哭的,被《叶问》打得哇哇哭的,还有被《二次曝光》亲的哇哇哭的。被《画皮》换皮换的哇哇哭的。你那是孩子,不是宠物,阴影是种下来的,不是长出来的。

 

所以说,穷逼就别来看电影了,你们适合伟大的微信约炮事业,适合台球社里小烟儿一叼妞一泡,或者更适合烧烤加花毛一体。因为那些东西都可以大声喧哗,无良胡喷,上天入地吹牛逼,扯起犊子不用脑!

 


 

穷逼就别看电影了

 

 

穷逼就别看电影了新浪微博:慕容天涯的海葵欢迎关注
   博客文章个人原创,约稿请联络

QQ:31439327 (媒体约稿合作)

QQ:834327647(影迷朋友交流)  

E-mail: cdcokevin@yeah.net

MSN: cdcokevin@hotmail.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