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灵动的蓝色
灵动的蓝色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864
  • 关注人气: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散碎片段

(2008-01-03 21:02:26)
标签:

情感

还可以叫它是自由
在荒草漫烟的阴日里
载满我希冀梦想的小船暧暧开启
一点点消失在我的视线里
心里面疼的有点发酸
一定是有雾来了
打湿了我的眼眶
想起你说过
无论何时 
都不会不要我的
可是你牵着我的手却把我弄丢了……

 

===========================================

我喜欢站在一片山崖上
看着匍匐在自己脚下的一幅一幅奢侈明亮的青春
泪流满面

我看到生命从我头顶飞过去时投下的斑驳深邃的暗影
漏翻过来覆过去
千重鹤又灿烂的开了一季
我知道又过了一年了
很多事情也改变了

 

===========================================

有些事是永远无法回头的,想念而无从回望。 
有些话,不说出口,并不意味着不能了解。 
有些人,不见,并不等于两两相忘。。。

 

===========================================

消瘦的季节
飘零着隔年冷月
思念成了一枚搁置的书签
我的心如悬挂的斜月
承载的深沉映射着淡淡的忧伤
你多年不翻的一页
是我浅浅的情怀
今夜滑落的是
枯黄的书签

 

===========================================

你没有过去,因为你的过去根本不曾发生。
你也没有未来,因为你的未来已经过去了。

你不可能变老,因为你从未年轻过。

你也不可能年轻,因为你已经老了。

你不会死亡,因为你没有生活过。

你是谁?

 

===========================================

是否我沉默了,你才能听到我的心声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泪 
是否我心碎了,你才会摸到我的心痛 
是否我消失了,你才会知道我的存在 


                    
             

我是个坏人,请不要理我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