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潘幸知-幸知在线
潘幸知-幸知在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360,530
  • 关注人气:11,1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张杰演唱会发生意外摔伤,谢娜深情发文,10年婚姻揭露“女强男弱”的爱情真相

(2021-10-27 10:43:36)
标签:

婚姻

女人

情感

娱乐

分类: 原创文章

文/幸知在线特约作者 语之夏


 

张杰敬业,很多人是知道的,但是,这次演唱会这场意外,还是让很多人惊讶:他竟然敬业到这种程度。


 

从两米多的高台上突然坠落,正常人要么疼得打滚儿,要么吓得惊慌失措,但他三秒钟就爬起来,无缝衔接继续唱歌,完全感受不到他的手其实一直在流血,而且腰椎都骨裂了。



谢娜心疼他忍着腰椎骨裂和手部流血不止,还又唱又跳了三个小时,嗔怪老公,“你应该暂停一下,大家都会理解你”,但是,张杰这场演唱会粉丝已经期待了很久,他说,等了两年,我才不要停。



毋庸置疑,现在的张杰是几届“快乐男声”的选手里混得最好的一个,还甩其他人很多条街,事业好也就罢了,还那么疼老婆。


 

很多人说谢娜眼光好,挑了个潜力股老公,但是,如果回看来时路,你们就不会这么想了。


 

01

 


众所周知,认识张杰之前,谢娜有个非常有名的前男友,刘烨,他凭《那山那人那狗》正式进入影坛时,谢娜还在电视剧和MV里打酱油,偶尔演一下小丫鬟或者傻妹子。



刘烨事业发展很顺利,很快凭借《蓝宇》拿了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又因爆款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成功碾压男一号而红透半边天,这时,谢娜还没在《快乐大本营》站稳脚跟,每天因为疯疯癫癫的主持风格承受无数谩骂。


 

从在娱乐圈的成就身份地位上来看,谢娜是配不上刘烨的,很多粉丝劝刘烨分手,刘烨偏不,他故意在各种公开场合强调谢娜的女友身份,感谢她对自己的支持。


 

他还送过9999朵玫瑰到快乐大本营现场,他说,只要谢娜愿意,明天我就娶她。



谢娜家境不好,最初进入娱乐圈的目的是为家里还债,所以,她背负着很重的担子,就是要抓住一切能抓住的机会,出名,赚钱。


 

她也很爱刘烨,每次提到他都会又害羞,有甜蜜,是呀,谁不是最年轻的时候爱得最真挚,最掏心呢?


 

刘烨是个很矛盾的人,身上有传统大男人的傲气,又有说不出来的脆弱和敏感,随着谢娜的名气越来越大,工作越来越忙碌,他们原本坚固的情感开始出现了裂缝。


 

刘烨渴望另一半是一个能安心呆在他背后的女人,这个人可以撒娇,可以任性,但是能给到他倾听和陪伴,可以让他治愈敏感脆弱。



谢娜没有名气的时候或许可以做到,但是名气变大之后,做到这些就越来越难了,每个人都很忙,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压力。


 

况且,谢娜注定做不成别人背后的女人,她有自己的困境要解决,她更喜欢自己发光,藏在一个知名男人身后,做个没有姓名的人,她会非常没有安全感。


 

他们吵架,分手,和好,吵架,分手,和好,坚持了4年的异地恋,谢娜再提分手时,他没再挽留。


 

刘烨说,“她之前跟我提分手、吵架,我都说对不起,男人就这样,你比我低,你跟我提分手,对不起我错了,你高了,你跟我提分手,你走,就是这样。”男人的自尊心最没道理。


 

02


 

谢娜跟张杰相识的时候,两人相差非常悬殊,张杰只是参加《快乐男声》海选的素人,而谢娜已经稳坐湖南卫视一姐宝座。


 

他们什么时间确立的关系外人并不清楚,只是当谢娜为了给张杰拉票,完全不顾外人异样目光给他伴舞的时候,人们反应过来,这两个人,关系好像不简单啊。



好几年,他们都是地下恋情,谢娜害怕张杰承受网络暴力,他们公开的时候,张杰事业已经很不错了,但还是背上了靠女人,吃软饭的“罪名”。


 

谢娜经常半开玩笑说,是我主动追求的张杰,追得很辛苦,连结婚的事都是我先提的,结果人家那边还要考虑一下,完全不顾我是不是尴尬。



《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一季,让很多人见识到谢娜有多爱张杰,她只要开口说话,十句里面就会提一句杰哥,每到一个漂亮的地方,她都会对着镜头喊杰哥我爱你,还经常忍不住说,这里这么美,杰哥在就好了。



谢娜的微博,就是大型炫夫秀恩爱现场,张杰送的花,张杰做的饭,张杰说的话,经常出现在她微博上。


 

除了炫夫,拥有1.3亿粉丝的她,还是张杰的免费广告牌,张杰的每一首新歌,每一个新专辑,每一场演唱会,甚至每一个广告,都能在谢娜微博上看见她毫不吝啬地赞美宣传。


 

很多人对谢娜的行为有些反感,觉得她炫耀得太刻意了,还提醒她小心日后被打脸,也有很多人觉得,谢娜爱得太卑微了。


 

有人说:“谁知道张杰对她的爱里面有多少水份?谢娜带给他的利益是实实在在的,他就算爱谢娜,肯定也没有谢娜爱他爱得多。”


 

真是这样吗?


 

03


 

决定跟谢娜在一起的时候,张杰一定是很忐忑的,如果谢娜不主动开口,张杰就算喜欢他,可能连表白的勇气都没有。


 

一个有上亿粉丝的太阳女神喜欢他,他何德何能呢?


 

大多数男人都害怕找个比自己强很多的女人,怕被别人说抱大腿,吃软饭,张杰并不是例外,也许是早就看明白了,所以谢娜才会那么主动。


 

谢娜不是傻子,如果张杰身上没有可取之处,她不会爱他爱得那么深,不会不计后果付出那么多。


 

那么,张杰是怎么对谢娜的呢?因为谢娜一直入睡困难,从恋爱到结婚,到谢娜怀孕,张杰每天晚上编童话故事哄她入睡,工作不在家的时候,就打电话给她讲。


 

张杰有一次也说,每一次打电话,他都会等到谢娜睡熟才会挂掉,因为他怕挂掉电话的“嘟嘟”声会把她吵醒,他还开玩笑,如果吵醒了我还得继续哄她睡。



谢娜生活习惯很不好,打开抽屉都不会记得关上,衣服鞋子经常放得乱七八糟,刚开始在一起生活,张杰很不习惯,但是很快调整过来,“抽屉她不关我来关,她不喜欢收拾屋子我来收拾,不能只因为她跟我一起生活,就强行要求她改变生活习惯。”


 

谢娜没有方向感,常常迷路,一起去国外,张杰一直牵着她的手还不放心,会买一个大气球系在谢娜身上,方便万一走丢了好找到她。



谢娜两次怀孕,张杰都推掉了工作陪她安心待产,谢娜的饭,都是由他亲手做,谢娜因怀孕无法入睡,他就起来陪着她在窗台上看月亮。


 

谢娜有时候没有耐心,控制不好自己的情绪,张杰就把他当成孩子一样来包容。



有句话怎么说的,最好的爱情,就是把她宠成孩子,在张杰面前,谢娜可以一直做个任性的小孩。


 

04


 

大多数人,不看好女强男弱的爱情,是因为那些不顾身份地位之别,心甘情愿“下嫁”的女人,最后在男人变强大后遭遇背叛的例子实在太多了。


 

香港那一个个背叛原配的富豪就不说了,前几年很少出来工作,最近却频繁露面,还第一次接了个常驻综艺的hongxin就是个典型例子。


 

她用自己的名气给张danfeng立好男人人设,帮他宣传,帮他拉资源,张danfeng刚有点名气,加开始跟女经纪人不清不楚,绯闻满天飞,hongxin这次营业,也算正式宣告复出,被伤害几次她才发现,“软饭男”果然靠不住。


 

按照狗血剧剧本的走向,张杰现在应该离出轨离婚不远了,确实,前几年也传过张杰出轨的绯闻,但是,他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他们拿到的不是狗血剧剧本,而是偶像剧的开启。


 

他们不只没有婚变,反倒越来越甜蜜,张杰经过不懈努力,事业已经如日中天,谢娜生完二胎,又重新回到大众视线,继续做她的太阳女神,他们还有了三个孩子,除了羡慕祝福,再也找不出别的词形容他们了。


 

他们凭什么成为个例?难道仅仅是因为张杰人品好?当然不是,因为他们两个人,都把婚姻当成事业一样去经营。



跟谢娜在一起时,张杰顶着巨大的压力,他扛住了,没有被所谓男人脆弱的自尊心绑架,他一边对女友好,一边偷偷地努力,努力,再努力,你们不是说我配不上她吗?那我就一直努力到能配得上她为止。


 

谢娜呢?顶着亿万网民的压力,随时把对老公的赞美认可放在嘴边,你们觉得他高攀,其实是我更配不上他的好。


 

那些女强男弱的搭配,相当大一部分都在婚姻中承受了来自女方或女方家庭居高临下的压力,所以,有些人一旦翅膀硬了,就迫不及待摆脱那段让他窒息的关系。


 

谢娜非常聪明,自始至终,她都把张杰的自尊维护得很好,从没让人感觉,跟他在一起,是我对他的恩赐,因为一直被尊重,所以张杰才一直对她包容和呵护。



他们两个一直坚定地肩并肩,手牵手相伴前行,没有谁扯彼此的后腿,也没有谁被迫做出牺牲,用放弃自己事业,放弃自己成长的代价去成全对方。


 

有句老话说,夫妻同心其利断金。


 

人生是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夫妻就是一个战壕里的战友,只要我们都能放心把后背交给对方,一边集中精力对付自己一方的敌人,一边随时准备给队友支持弹药,人生这场仗,怎么都能打赢。


 

我是潘幸知,你的贴身情感咨询师。如果你需要专业帮助,私信我,幸知帮你渡过情感危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