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非非妈
非非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09,209
  • 关注人气:2,00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非非八周岁写真集

(2010-04-27 13:04:30)
标签:

白菜

宠物

非非

果果

猫咪

摄影

外拍

小动物

数点

分类: 猫咪世界

非非八周岁写真集

     面对宝贝儿子非非的的生日,我却不知道从何下笔了,字太轻,情太重,我怕我笨拙的文字难以表达出我和非非之间的那份另类的情感,因为妈妈与猫儿子有着太多太多故事。
  
  
     记得从非典的那一年开始,我们握住了彼此的手,我们一起经历不少风风雨雨,我常常感叹:上帝真的很眷顾我,让我有幸做了你的妈妈,因为你是那样的优秀,,那么善解人意,我喜欢在宁静的夜晚与你对话,把所有的心事都说给你听,当我伤心的时候也会向你哭诉。好象你成我的家长。你总是深情都望着我,好象什么都听得懂,然而用前爪轻轻地按着我的脸上,试着想擦去我脸上的泪水。
     你的呼叫声总是甜美婉转,每天回家只要听到你的轻轻呼叫,就让我忘记一天的疲惫和烦恼,我总觉得:拥有你,生活原来如此美好!
     谢谢你,非非,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所能做的事就是给你拍一组写真集,记录你的美好猫生。让所有的猫爸爸妈妈,猫婶猫叔猫哥猫姐来祝福你。


非非八周岁写真集
一)
非非八周岁写真集
二)
非非八周岁写真集
三)
非非八周岁写真集
四)
非非八周岁写真集
五)
非非八周岁写真集

六)

非非八周岁写真集
七)
非非八周岁写真集
八)
非非八周岁写真集
九)
非非八周岁写真集
十)
非非八周岁写真集
十一)

非非八周岁写真集

十二)

非非八周岁写真集
十三)
非非八周岁写真集
十四)
非非八周岁写真集
十五)
非非八周岁写真集
十六)
非非八周岁写真集

十七)

非非八周岁写真集

十八)

非非八周岁写真集
十九)
非非八周岁写真集

二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