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启明
启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698,761
  • 关注人气:201,1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业绩为王,三季度预告要重视!

(2019-10-08 19:01:18)
标签:

股票

启明

三季报

业绩预告

价值投资

分类: 启明看市博文
 业绩为王,三季度预告要重视!


  当前的资本市场越来越重视企业的业绩,质地好、业绩有加速的公司会给于较高的溢价。反之,公司业绩下滑和护城河低的企业则关注的人越来越少。作为投资者必须更加重视企业的基本面和业绩的变化,举几个例子。

  中国国旅业绩有望继续高成长。决定公司股价上涨的核心还是企业自身的业绩增长,早间看到了国旅的一个业绩变化预计。

  【国庆假期海南离岛免税品销售金额同比增幅逾60%】8日从海口海关获悉,国庆长假期间海关共监管销售离岛免税品46.07万件,与去年国庆期间相比增长53.62%;购买人数8.44万人次,增长24.67%;销售金额3.91亿元,增长62.92%。国旅销量的增长,加上自身强大的护城河,国旅今日再次创出了历史新高。因为大盘下跌而离场,还是做好一名股东呢?每个人的选择不一样。我们建议选择好企业,当一个好股东。

业绩为王,三季度预告要重视!


  猪猪板块,牧原业绩大增和新希望的收购价提高对比。牧原在节前大跌之后除了一个自己的业绩预告,利润10亿+。结合最近的猪价上涨,牧原全年业绩有望冲击50亿。不断超出大家的预期。正邦参考了牧原的公告,但是没有业绩的数据,涨幅上就比龙头差的远,实力还是差点劲。新希望今日中午公布了回购价的提升,从8元到22元。很有实力,也给市场了信心,但这种信心和业绩端的爆发还差点劲。市场喜欢真正的业绩大增,牧原的猪多,新希望少点。他们的业绩整体都不错,但是还有差别,其他一些猪企业跌幅50%的也不少。所以聚焦真正的好企业非常重要,猪板块本身也在分化。

业绩为王,三季度预告要重视!


  中报业绩预增的沪电股份大涨,所以三季报业绩预告要重视。中报以沪电的业绩超预期增长,带动了科技股的疯狂。目前进入到了三季报的公告期,寻找一些业绩超预期的是重点。其实就是我们讲到的戴维斯双击,基本面质地好叠加业绩加速就会呈现出好的表现。搜了一下三季报大幅预增的企业,因为基数低,这些企业普遍属于业绩转变,短期机会多,真正好的企业未必增长速度这么快。所以思路很重要,我们不仅仅看增速,还要看本身的质地情况。

业绩为王,三季度预告要重视!


  有兴趣深入交流的朋友,可通过本博首页关注启明新浪微博及粉丝群进行互动交流。


业绩为王,三季度预告要重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