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启明
启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698,761
  • 关注人气:201,1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涨停板和龟兔赛跑的故事

(2019-08-20 18:59:18)
标签:

股票

启明

涨停板

龟兔赛跑

深圳概念

分类: 启明看市博文
 涨停板和龟兔赛跑的故事 


  秋天来了,最近市场的涨停似乎多了起来。昨日忽然听到一个观点:没有涨停都不好意思说做投资了。今日看了一下市场的涨停板,大眼看去,普遍是深圳概念。看到了一个我19年前投资的第二只股盐田港,连续涨停。想起了龟兔赛跑的故事。

  跟着消息的这些涨停板,深圳概念,雄安概念,上海自贸区概念。我们先看看20年来盐田港的走势。深圳越来越好了,这个港口呢?两次大牛市涨过,其他都是4-5元横盘。长期看他不算成长股,也不算价值股了。

涨停板和龟兔赛跑的故事


  再看陆家嘴,疯狂的大涨之后就是漫长的下跌。浙江龙盛、东方通信也都是这样。中国式的炒作,都是疯狂的涨停拉升,直到过分透支,然后是漫长的下跌。所以涨停板看着很美,难度很大,最终的效果却是套牢无数人。类似于击鼓传花游戏。

涨停板和龟兔赛跑的故事



  雄安当时更是疯狂,看看当时的环保股碧水源、东方园林、启明桑德,这种都是漫长下跌路。还有开盘的暴风影音、华大基因这些连续涨停的大牛们。当然,短期的暴利挡不住无数人追求涨停快速发财的梦想。

  茅台1070元,典型的乌龟,很少涨停,偶尔跌停。挡不住企业不断的创出新高,真正的好企业不怕跌,怕不跌,跌不怕。

涨停板和龟兔赛跑的故事


  龟兔赛跑的故事一直在股市中持续?你想成为哪种人,其实在于你自己的悟道和选择。最后转发一个微博,供您思考!

涨停板和龟兔赛跑的故事




  有兴趣深入交流的朋友,可通过本博首页关注启明新浪微博及粉丝群进行互动交流。


涨停板和龟兔赛跑的故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