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启明
启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698,761
  • 关注人气:201,1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泰格医药涨停 中报预增启程

(2019-06-26 17:59:18)
标签:

股票

启明

泰格医药

价值投资

中报预增

杂谈

分类: 启明看市博文
 泰格医药涨停 中报预增启程 


  聚焦于指数的涨跌还是选择长牛股操作呢?大多数人每天都在担心各种经济状况和数据变化。其实投资的核心是选择不断产生利润的好企业,中报预增的阶段来了,大家不妨多把精力放在好企业的研究上。

  2016年8月大盘3000点,茅台300,平安30;

  2017年5月大盘重回3000点,茅台400平安40;

  2018年6月大盘再次到3000点,茅台750,平安60;

  今年再次调整反弹到3000点,茅台980,平安88。

  对此,感慨万千不?

泰格医药涨停 中报预增启程



  投资和投机不同,新开的科创板大概率初期就是投机的了。看看41倍的市盈率,加上疯狂的高开,垃圾都会被涨上天。但是最终还是会回来的。看看明星私募疯狂的报价,真是无语。他们不知道这东西不值这个钱吗?疯狂炒作,赚取新股的利润,都是投机。有一天中国资本市场新股开盘就跌,大家都不享受无风险的新股申购,那才是真正有价值的新股发行制度。否则后来二级市场的买家就是接盘侠。

泰格医药涨停 中报预增启程


  对于价值投资,并不是说买茅台才是,只要我们从企业的角度来做分析,都可以归为价值投资的序列。你在茅台上不断做差价也算不上价值投资。

泰格医药涨停 中报预增启程


  昨晚,泰格医药、普洛制药为首的中报业绩预增开始了。今日泰格医药也是直奔涨停,新一轮的业绩兑现浪潮开始了。作为成长股的双突破,大家可以关注,因为启明发现在市场的调整过程中,不少业绩高成长的好企业其实一直在不断的创出新高。下图是业绩披露日历,现在是7月15日之前的强制披露期,主要集中在深圳市场。

泰格医药涨停 中报预增启程



  其实好企业,不少都在不断创出新高,你以为只有茅台、五粮液和国旅吗?今日换个思路给一点思考。

泰格医药涨停 中报预增启程


  我们交流群的一些朋友遇到了新问题,涨多了啥时候卖呢?大家可以留言交流。希望进一步了解我们的投资思路的朋友,也可以联系我的助理入免费交流群。

泰格医药涨停 中报预增启程




  有兴趣深入交流的朋友,可通过本博首页关注启明公众微信号(qiming9977)启明新浪微博及粉丝群进行互动交流。


泰格医药涨停 中报预增启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