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启明
启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698,761
  • 关注人气:201,1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格力冲涨停,历史新高的伙伴还有谁?

(2019-04-19 19:01:20)
标签:

股票

启明

格力

大白马

外资重仓股

分类: 启明看市博文
格力冲涨停,历史新高的伙伴还有谁


  担心顶背驰的朋友还在担心中,格力今日冲击涨停。选择分析大盘和技术,还是选择好企业?这似乎永远是一对矛盾体。在启明这里,答案已经很清楚了,我们选择好企业,因为穿越周期的不是大盘,而是企业这个载体。

  做企业的分析者,这是重要的事情。在启明的交流课上,我常说自己入市的2001年大盘是2200点,今年年初的时候只有2400点。18年200点,我们把精力都放在大盘预测上显然不合适,扣除大的系统风险就可以了,类似去年的6月之后。

格力冲涨停,历史新高的伙伴还有谁?




  新高的格力,还有她的朋友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征:大白马+外资持有。上面这个图在过去的两年我的文章中多次出现,现在看看茅台、平安、格力、招行、五粮液、上海机场、国旅、海螺、海天,都已经到达了历史新高。格力的朋友们都在新高,外资今日过复活节,不影响人家躺着赚钱。

格力冲涨停,历史新高的伙伴还有谁?


  好企业,就是这样。大家都认为买入好企业就很容易成功,但实际中我们看到的成功不是直线型的,而是波段的。格力电器也是如此,今日新高,但是去年跌了整整一年。

格力冲涨停,历史新高的伙伴还有谁?



  周六我们交流《外资重仓股还有哪些机会》,我们的新平台财易帮也开始正式运行了,周六老时间、新地方见,欢迎关注、加入。有兴趣深入交流的朋友,可通过本博首页关注启明公众微信号(qiming9977)启明新浪微博及粉丝群进行互动交流。


格力冲涨停,历史新高的伙伴还有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