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启明
启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701,626
  • 关注人气:201,1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板块大调整,风险和机会如何把握?

(2017-09-15 17:56:18)
标签:

股票

启明

大宗商品

万科a

双突破

杂谈

分类: 启明看市博文
板块大调整,风险和机会如何把握


  本周市场大幅震荡,电动车板块强势冲高回落。我们布局较早,所以电动车板块不少个股纷纷获利兑现,周期类个股大幅调整,钢铁、煤炭、有色暴跌。大调整到来,那么钱会去哪里呢?买金融,买家电还是?

  周期涨价类是下跌主线。严格意义上说,上周五大宗商品出现暴跌,本周大宗商品持续调整,钢铁、煤炭、有色皆是如此。最强势的铝板块周五跪倒了,稀土也是周四开始扛不住了。市场最强势的板块调整了,结束了连续十三天的震荡。市场短期调整,我们认为是正常的,上不去3400,就先下来调整。大金融更是提前下挫。9月8日开始上证50率先开始了调整信号,今日沪市指数和恒生指数按照我们的量化系统也进入调整周期。

  存量资金博弈,调整之后等待新战机。针对不同板块做减仓是必然的,详情关注我们的板块量化信息。量化交易重在大波段的把握,不是在于逃顶和抄底。比如我们看到前期的消费50个股,他们持续强势,贵州茅台和格力疯狂之后阶段见顶。目前看部分的周期股分化加剧,一些行业持续的涨价已经告一段落,所以存量资金从这里走了,那他们会不会选择其他呢?成长股和周期股总是在保持轮动。股市永远有机会。

  坚持双突破,深度挖掘下一次大机会。茅台和格力是在三月份开始不断创出新高的。锂电池中我们给大家选择的赣锋锂业、天齐锂业、先导智能和华友钴业是在7月份开始不断创出新高的。到上周的疯狂,其实不少个股涨幅都在50%以上,所以上周日我们给大家提醒:一些重要个股的卖出信号。疯狂中的冷静是必要的,那么当前市场从可能的调整到调整来了,我们不害怕,因为从政策面和技术面来看市场的行情没有结束。

板块大调整,风险和机会如何把握?


  今日伊利股份、东方园林、万科A也不断创出新高。是机会还是风险?周六上午启明和大家一同交流,网络免费公开课,一个半小时的交流,一起深度探讨这个问题。疯狂中我们提醒冷静,暴跌的恐慌之后,我们一起寻找新机会。这就是投资,保持好心态,坚持好方法,跟好团队,思路决定出路。下图是万科a我们的估值情况,合理位置的买入,今日是一个卖点还是买点呢?还是那句话,在别人贪婪的时候恐惧,在别人恐慌的时候贪婪。

板块大调整,风险和机会如何把握?


   有兴趣深入交流的朋友,可通过本博首页关注启明公众微信号(qiming9977)或启明新浪微博及粉丝群进行互动交流。


板块大调整,风险和机会如何把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