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启明
启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707,557
  • 关注人气:201,1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期股能否卷土重来

(2017-08-30 17:45:18)
标签:

股票

启明

周期股

次新股

苹果产业链

分类: 启明看市博文
 周期股能否卷土重来 


  今日市场两大看点,一个是钢铁、有色等下午忽然加速发力猛攻,一个是尾市银行为首的国家队打压指数。啥意思?是让市场涨还是不让涨呢?这是国家队的态度问题,还有一个就是周期股能否卷土重来。先看今日市场涨幅靠前的板块:

周期股能否卷土重来


  有色为啥这么疯狂?啥逻辑?背后推手是谁?为啥钢铁、有色涨这么猛,启明认为这是公募基金为首的主流部队所为,不同于游资搞的次新股。因为我们最近看到疯狂三连板背后的寒锐钴业,今日中午某机构钢铁研究员对于这些行业的推荐,思路是明确的。他们给到了逻辑,市场资金跟随做出了选择。钢铁的研究员在中午12:58分推荐,下午就全线大涨,这个逻辑我们之前分析过,是机构。我们也赶紧在私募宝钻石卡专区及时提醒。多关注我们的微信号,可及时跟踪了解市场资金动态。

  围绕业绩的价值投资已成主流。业绩是核心,没有业绩的持续成长,机构不敢买入。钢铁的业绩其实从去年的10月就开始逐波起来了。到目前看我们发现业绩还在加速,韶钢松山在广州,都来了三个涨停了。寒锐钴业的推荐机构,之前重点推荐的赣峰锂业和华友钴业,中国铝业。最近重点推荐了小市值的寒锐钴业,所以就难免被机构干疯了。他们其实和国家队没啥关系。

  坚持才能有收获,看远,看准,敢重仓。投资有很多机会摆在我们面前,其实重点在于寻找适合时代发展的好行业和企业。最近的周期股本质上因为供给侧改革,叠加环保引发价格大涨,现在的关键问题是股价涨过一段之后能否继续保持业绩的上涨,目前看市场给出的选择是可以。但是市场短期只是投票器,长期才是称重机。除了这些周期股之外,我们跟踪的苹果产业链和电动车产业链也都在持续的上扬中。牛市已来,你要做的是跟随时代的发展趋势。有兴趣深入交流的朋友,可通过本博首页关注启明公众微信号(qiming9977)或启明新浪微博及粉丝群进行互动交流。


周期股能否卷土重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