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脊柱微创_李忠海医生
脊柱微创_李忠海医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16,208
  • 关注人气:12,5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实拍】让我陪你去看海(组图33张)

(2011-06-03 09:14:31)
标签:

李忠海摄影

新浪旅游

新浪图片

大连

海边

浪漫

情侣

旅游

分类: 故乡-大连

【实拍】让我陪你去看海(组图33张)

    蓝色的海犹如蓝色的梦,时常让人魂牵梦萦,海是浪漫的,朵朵浪花是它浪漫的情,泼洒着,让人迷醉不已;海是深邃的,辽阔无边,引人入胜,彰显着生命的博大精深;海是梦的故乡,让人心驰神往;海是灵魂的栖息地,情感的依托,带着对海的向往,怀着对爱情的美好期望,很多人会选择和自己的爱人一起去看海。带上你深爱的人,去看海吧,总会有一片海能让她感动!

                                                            2011年5月20摄于大连

 


【实拍】让我陪你去看海(组图33张)

【实拍】让我陪你去看海(组图33张)
■海边随处可以见到的浪漫元素。

 


【实拍】让我陪你去看海(组图33张)

【实拍】让我陪你去看海(组图33张)
■初夏时分,躺在金色的沙滩上,吹着海风,享受着日光浴,看着碧海蓝天,心进入了一种美好。以温厚内敛的脾性微启笑意,将微笑衍延的温度贴近心扉,将一份久远的温情渗进这片碧海蓝天里,让她随着海浪去旅行。

 


【实拍】让我陪你去看海(组图33张)

【实拍】让我陪你去看海(组图33张)
■风亲切地抚摸着海的绸缎似的胸膛,太阳用自己的热烈的光线温暖着它,而海,在这些爱抚的温柔力量之下睡梦似的喘息着,使得沸腾的空气充满了蒸发的盐味。淡绿的波浪跑到黄沙上来,抛掷着雪白的泡沫,它就在这滚烫的沙砾上轻轻地响着消散下来,润湿着沙土。

 


【实拍】让我陪你去看海(组图33张)

【实拍】让我陪你去看海(组图33张)
■清凉的海风吹出浪花一朵朵,夹杂着咸味的清新扑鼻而来,火热的太阳似乎也识趣的走开,留给你我如此般的清爽怡人的美景。

 

 

【实拍】让我陪你去看海(组图33张)

【实拍】让我陪你去看海(组图33张)

【实拍】让我陪你去看海(组图33张)
■面对滚滚的海浪,湿漉漉的沙滩,人们似乎都回到了童年时期。

 

 

【实拍】让我陪你去看海(组图33张)

【实拍】让我陪你去看海(组图33张)
■大海意味着自由,蓝色意味着微笑,层层密密的海浪拍打着你的双脚,平添了无限生机与活力。大海的雄浑、威武、激荡、深沉与博大正是你现在所需要的。

 


【实拍】让我陪你去看海(组图33张)

【实拍】让我陪你去看海(组图33张)

【实拍】让我陪你去看海(组图33张)

【实拍】让我陪你去看海(组图33张)

【实拍】让我陪你去看海(组图33张)

【实拍】让我陪你去看海(组图33张)

【实拍】让我陪你去看海(组图33张)
■观海则情溢于海,大海给予我们太多的感慨。临海而坐,眺望天际,盛叹大海的浩瀚神秘,忘了夜露风寒。闭上眼睛,靠在爱人的肩上,倾听大海弹奏的音乐,大海是歌,一支情思邈邈的歌,一支千年百代咏唱不完的歌,波浪是五线谱,海燕、长鲸与日月星辰是它的音符,任海风朝弹暮抚,拨动它生命的琴弦。慢慢地我们也融入到大海之歌声中了。

 

 


【实拍】让我陪你去看海(组图33张)

【实拍】让我陪你去看海(组图33张)

【实拍】让我陪你去看海(组图33张)

【实拍】让我陪你去看海(组图33张)

【实拍】让我陪你去看海(组图33张)
■难怪很多缠绵绯恻的韩国剧都喜欢以大海为背景,在海边的言语,是海誓山盟;在海边发生的情节,是镌刻在生命里的记忆。只可惜,这一切都是美好的幻想和期盼。踩着柔软的沙滩,接受着海浪的抚摩,我多想能在此作长久的驻留,而我,注定只是匆匆的过客。海的美不会因我的离去而改变,它的孤独也不会因我的想念而减少。

 

 


【实拍】让我陪你去看海(组图33张)

【实拍】让我陪你去看海(组图33张)
■在成长的路上,我们跌跌撞撞,哭哭笑笑,忙忙碌碌看人生匆匆,我们留下了什么又得到了什么?也许,在某一天,我们会让生活折磨的麻木不仁,但当我们走过了欢笑,泪水,孤独和彷徨之后,便会发现:还有这样一份永恒的感情,叫我们明白——有爱,就有幸福!

 

 


【实拍】让我陪你去看海(组图33张)

【实拍】让我陪你去看海(组图33张)

【实拍】让我陪你去看海(组图33张)

【实拍】让我陪你去看海(组图33张)

【实拍】让我陪你去看海(组图33张)
■世界上只有两种可以称之为浪漫的情感,一种叫相濡以沫,另一种叫相忘于江湖,我们要做的是争取和最爱的人相濡以沫。

 

               《看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