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脊柱微创_李忠海医生
脊柱微创_李忠海医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16,208
  • 关注人气:12,5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实拍】猫与狗演绎完美和谐

(2010-08-03 07:38:53)
标签:

李忠海摄影

爱心

宠物

猫咪

吉祥三宝

和谐

杂谈

分类: 猫样人生

【实拍】猫与狗演绎完美和谐       这是一个关于“和谐”的故事。故事发生在忠海朋友家中。故事的主人公之一,一条小猎狗。

【实拍】猫与狗演绎完美和谐                                      威武的样子让人退避三舍

【实拍】猫与狗演绎完美和谐                               看到不认识的人就会发出吓人的咆哮

【实拍】猫与狗演绎完美和谐                                  第二位主人公,一只温顺的小花咪。

【实拍】猫与狗演绎完美和谐                                       这和谐的一幕实在让人惊叹!

【实拍】猫与狗演绎完美和谐                                       小花咪的胆子够大!

【实拍】猫与狗演绎完美和谐                                         和谐,实在是和谐!

【实拍】猫与狗演绎完美和谐

【实拍】猫与狗演绎完美和谐                             小花咪居然在狗背上踩起了奶,哈哈!

【实拍】猫与狗演绎完美和谐

【实拍】猫与狗演绎完美和谐                                     来,看着镜头,笑一个!

【实拍】猫与狗演绎完美和谐                                            亲一口!

【实拍】猫与狗演绎完美和谐                                           可爱的一对!

【实拍】猫与狗演绎完美和谐                                     动物世界中的完美和谐让人感动!

                                       请善待动物,请善待生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