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丑鱼尼莫
丑鱼尼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724,326
  • 关注人气:158,9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狩猎行动》:制作精良细节感人,正邪交锋火爆上演

(2021-09-29 21:42:23)
标签:

娱乐

影音评论

狩猎行动

《狩猎行动》:制作精良细节感人,正邪交锋火爆上演

https://qurl.qutoutiao.net/image/U2FsdGVkX1-syXb0SY-p1iIjddY0Hbl4KDIyj59wzq-rSkTL_dBRVVFG1e86yZYufjGDnz2xikP_2s9VfTQcBmCwiHlNPeNjrhg8e3g2Zr8?signature=U2FsdGVkX1_5UitHE0B4LE8G8e-4E_nTgebaeqVqFXaNe9KsriQp-UlY0nmbUX_6

刑侦缉毒题材的警匪动作电影《狩猎行动》正在爱奇艺全网独家热播中。影片以缉毒大队员陈昌平深入龙潭,与毒贩斗智斗勇的惊险经历为主线,既凸显了缉毒战争的残酷性、长期性、艰巨性,也再现了缉毒警察为缉拿毒贩、捣毁毒巢所做的不懈努力甚至是英勇牺牲。影片全程高能不断,既有惊心动魄的枪战动作大戏,也有惊险细腻的心理攻防大战,虽然是一部网络大电影,质感却不输银幕大片,值得再刷。

https://qurl.qutoutiao.net/image/U2FsdGVkX1-EKt_Z05hQhC0lfovVEdlmhMs5dSMmJ4RpTTpNhg0ZFfh1EUHKPTq-t76m1zODbDlid3-oj_gAV0crnjfTWtJWvISlMAGywHE?signature=U2FsdGVkX1_5UitHE0B4LE8G8e-4E_nTgebaeqVqFXaNe9KsriQp-UlY0nmbUX_6

影片开场就是一出险象环生的缉毒大戏,一下子就将观众带入到了一线缉毒警察与毒贩鏖战的现场中,那种惊险性、窒息感,营造得非常出色,让人不由自主地就开始为缉毒警察的命运担心起来。开场戏有个细节非常真实。当实力派演员黑子饰演的李正彬下令收队后,一名年轻缉毒警察却因为经验不足、急于求成向男主“平叔”开了一枪。这个细节虽然篇幅不长,却蕴含了丰足的内容。李正彬“喊停”一方面是为了放长线钓大鱼,另一方面则因为“平叔”的特殊身份。年轻缉毒警察的这一枪,是高能热血的体现,是经验不足的呈现,也是其成长的一次见证。在成为陈昌平这样的缉毒英雄之前,他就是一名普通的缉毒警察,允许犯错、偶尔犯错的剧情设置,非常符合其人设。

https://qurl.qutoutiao.net/image/U2FsdGVkX1_OUrLfC2lNJXF1OE2E0iwwo_N3UYnNhHKmO2_L8xpW-459ebv6naOhLekYNE_XQXJx0ORU0UE4qNmaAcxNgPq-T03AAeqhBhg?signature=U2FsdGVkX1_5UitHE0B4LE8G8e-4E_nTgebaeqVqFXaNe9KsriQp-UlY0nmbUX_6

作为影片主角,陈昌平的戏份非常多。但《狩猎行动》并没有简单地将其塑造为缉毒英雄,而是通过对很多细节的铺陈,将其打造得有血有肉、情感丰沛且细腻,因而让这个角色更令人信服。大毒枭谭筱山卑鄙无耻地挟持了陈昌平战友海哥的遗孀及儿子,并要挟其说出陈昌平的真实身份。这场戏看得人很心疼,既为海哥遗孀儿子的命运担忧,也为平叔的遭遇担心。此时此刻的陈昌平,既是英勇无畏的缉毒警察,更是一名有责任、敢担当、守诺言的好战友、好叔叔。当这样两种人设结合在一起的时候,陈昌平这个角色也就更加立体丰盈、真实饱满起来。重情、守信、讲义气、担责任,这既是陈昌平普通的一面,也是其之所以能成为缉毒英雄的重要动因。

https://qurl.qutoutiao.net/image/U2FsdGVkX19wMvwQCtTOfDSsC6VrjdSMfl2RB6qL5MBhujDKNRFBNsN8PSfWPwCeWvWDYCTj5YGCAMj1OLGCdBlCiN7ClsFuCEx81AxqrsY?signature=U2FsdGVkX1_5UitHE0B4LE8G8e-4E_nTgebaeqVqFXaNe9KsriQp-UlY0nmbUX_6

《狩猎行动》之所以能够在一上线就引发围观、追看,离不开其专业、过硬的金牌制作团队。影片监制巨兴茂的代表作有《打狗棍》、《灵魂摆渡》系列、《最美的青春》等热播剧,好口碑在业内人所共知。影片的演员阵容个个都是实力派。李飞有过多次饰演军旅、警匪、缉毒题材影视作品的经历,此次在《狩猎行动》中出演男一号陈昌平,热血力顶格,正义感爆棚,硬核度满屏,圈粉无数。全能型演员黑子,不仅是《狩猎行动》的导演,还在片中扮演了重要角色李正彬。大银幕小荧屏上亦正亦邪、亦古亦今的黑子,此次穿上警服,饰演陈昌平的上司,戏又足又好,是该片的一大看点。出演大反派大毒枭谭筱山的是老戏骨杨子骅,尽管他在片中的戏份不是特别多,但每每出场都自带一股寒气,双眸中、面靥里透出的那种杀气、狠劲儿,残忍,暴虐,让人毛骨悚然。不愧是在《破冰行动》中饰演过林耀华的演技派演员,浑身上下全是戏,看点很足。

https://qurl.qutoutiao.net/image/U2FsdGVkX1_aDf1nI8aiw0uIqXi2ttHA_yeQss5n6WWw5EHeeYoOnX1wIV6R_BMrWp-tsrFw3iuW6xNvIQGwiG7lvo1oCGNt1i5AkScjRNI?signature=U2FsdGVkX1_5UitHE0B4LE8G8e-4E_nTgebaeqVqFXaNe9KsriQp-UlY0nmbUX_6

近年来上映开播的缉毒题材的影视作品并不鲜见,但像《狩猎行动》这种制作精良、故事高燃、场面火爆、细节感人,时长又不到80分钟的短小精悍之作,则并不多。动作戏惊心动魄,缉毒戏惊险刺激,真情戏暖心催泪,这样的《狩猎行动》,全网热播乃情理之中。

https://qurl.qutoutiao.net/image/U2FsdGVkX19dwZWQTYYgW1DGANvAQTEqeXoTm6iqZjz9B4xCRhDTSt9RB_4sPFoLevAIwVd08nqEpDCrb6NITanp2SD56AeIeeXljX1bm_M?signature=U2FsdGVkX1_5UitHE0B4LE8G8e-4E_nTgebaeqVqFXaNe9KsriQp-UlY0nmbUX_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