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丑鱼尼莫
丑鱼尼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724,326
  • 关注人气:158,9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万茜生日众多品牌0点为其庆生温柔本身被厚爱

(2021-05-18 14:02:32)

万茜生日众多品牌0点为其庆生 温柔本身被厚爱

05.14日,是万茜的生日,凌晨刚过就有许多关心万茜的品牌方纷纷卡点在社交平台上送出了真挚的祝福。

https://qurl.qutoutiao.net/image/U2FsdGVkX1-W-egV2RJXGB3yYYIS-A7uEJm5yWIP0XlOXYiB9TJTLNinFHQ5cwT76dAV3vCaNjyeUQR1VRhFPcH28VUlR_LSS_FIoFunKpg?signature=U2FsdGVkX1_F8K0_JTqRlxUNcT1mtB21TdkIG5-RZj3kHYjwjIT0YEsd8JO5296P

https://qurl.qutoutiao.net/image/U2FsdGVkX1-Xrh3SqJFXR0_ZE0_nUKlGrnXgnBXkB7qS-J7nOOleI7Z65AI9kTvp-TFfJCbfBJ8CiNVsPf3YIy8vCHAJKaLo_hZY22PTIFE?signature=U2FsdGVkX1_F8K0_JTqRlxUNcT1mtB21TdkIG5-RZj3kHYjwjIT0YEsd8JO5296P

优形送出的礼物很早就开始准备了,5.2日官博上就发出了“给万茜的五行情诗”祝福征集活动。活动是将100条祝福做成一本纪念册并署上姓名,将这本承载者春风的浪漫、落日的余辉、世间万物的美好寄予温柔本身茜茜子。

https://qurl.qutoutiao.net/image/U2FsdGVkX1_zRmmvgn0OO1VRGYsbPH4S5gRH_yU7X3LPVxDBFNj3TsdeQ0ubzZkfRlvwCOQIH8Vx1Q4XS3XMHrmCoZPL8g-iZ3sRAY8QrjA?signature=U2FsdGVkX1_F8K0_JTqRlxUNcT1mtB21TdkIG5-RZj3kHYjwjIT0YEsd8JO5296P

“真爱有形,她会看见”,这份承载着粉丝祝福和品牌用心的礼物,充满着温情。情诗召集开始,就有不少粉丝热情前来留言写下自己的祝福,一时间浪漫且充满才华的句子布满了评论区,不得不说,真的超有爱。

https://qurl.qutoutiao.net/image/U2FsdGVkX197VRXzNNP7ppyhsa3dYUHGntkWAdmeHJAEIePx0eGU_Bt9bkCVOXpsZz40Jv1EBiWrq9l6boGKklBufEJHBhVOfkYe3KNXY94?signature=U2FsdGVkX1_F8K0_JTqRlxUNcT1mtB21TdkIG5-RZj3kHYjwjIT0YEsd8JO5296P

在5.14日万茜生日的当天,这份暖心的礼物也准时送到了万茜的手中。

https://qurl.qutoutiao.net/image/U2FsdGVkX18pkcnCoqZPdHF6H42HhaQP7pmBIPfrUbYE-97WHmBBEl3b7OQL1dMMteTaAD3Op36LPACGVIfK7MPtDlEWQw3-E0Ehnun4gek?signature=U2FsdGVkX1_F8K0_JTqRlxUNcT1mtB21TdkIG5-RZj3kHYjwjIT0YEsd8JO5296P

还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优形为万茜粉丝们准备周边台历里,在5.14日当天注标了“万茜生快”的字样,如此小巧思贴心温暖,神仙宠爱着茜茜子,这样的祝福真是既有心意又有新意。

https://qurl.qutoutiao.net/image/U2FsdGVkX1-U9h6DXCWl26ehmPwmP4sE545moxoxJG1117XuADoM4_t2P2IZuQ2nC_CmER3RwF6mwkECNZlkQB1_jLpuUW99vXgm3b-uXYU?signature=U2FsdGVkX1_F8K0_JTqRlxUNcT1mtB21TdkIG5-RZj3kHYjwjIT0YEsd8JO5296P

当然,除了优形送出祝福之外,怡丽丝尔在官博上也透露出5.14日当天要解锁神秘惊喜礼物。

https://qurl.qutoutiao.net/image/U2FsdGVkX180cp787Q3iCIiP002BAGqH7gaZeMaWgrhG7Ut6Pgzjk8Y6RUuezh_Z3OU1OeSPhNS6XgwjzNxnEe_7OPIGpEvdPHOHi9Wy9HE?signature=U2FsdGVkX1_F8K0_JTqRlxUNcT1mtB21TdkIG5-RZj3kHYjwjIT0YEsd8JO5296P

在这之前,怡丽丝尔还在官博上曾与粉丝互动,作为万茜的闺密,绞尽脑汁的思考送什么礼物,让大家出出主意。粉丝们和怡丽丝尔在评论区互动为万茜准备生日礼物,作为围观者,小编看着就觉得很温暖,就是不知道到底是什么神秘礼物呢。

https://qurl.qutoutiao.net/image/U2FsdGVkX1-ZLSWHgR2cS93bH-mAzrkuRL2KdNAfOikeQco-jQTTKi7hNgm8hMni6PG7gXLaKGbrzNVJ3uZ3UwZ8SgasLnsp72ypoLNtp3I?signature=U2FsdGVkX1_F8K0_JTqRlxUNcT1mtB21TdkIG5-RZj3kHYjwjIT0YEsd8JO5296P

另外,小天鹅品牌在零点也为万茜准时送上了祝福,心意满满。

https://qurl.qutoutiao.net/image/U2FsdGVkX18vEvCoxsEncBqT4Em3NXEEk7VQkGpBxguXNPv_0rfUBmT2M6jqnZZLORW-VR1QZaRrbmktVa_hKE0Mx0mLLC9WYcYE3hIIQHA?signature=U2FsdGVkX1_F8K0_JTqRlxUNcT1mtB21TdkIG5-RZj3kHYjwjIT0YEsd8JO5296P

小天鹅曾5.10日就公布了万茜生日福利,是为筒子们准备的茜茜子同款鹅家限量版盲盒。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生日祝福不仅仅是礼物,通过万茜的影响力,生日惊喜也是一次流浪动物的公益计划,让更多流浪狗狗和猫咪能吃上饱餐。

https://qurl.qutoutiao.net/image/U2FsdGVkX18lw1E2xKtCpxBxinWwQwMOaD1qG9ui6Vt4vP7OGi9stXOHvxlAOFFKPPcnbn_TJNbaOvRSZvf4I0M1NjRW_itd5Bq0bNv8T0Q?signature=U2FsdGVkX1_F8K0_JTqRlxUNcT1mtB21TdkIG5-RZj3kHYjwjIT0YEsd8JO5296P

不少粉丝前来支持并表示很喜欢这样的盲盒形象,同时十分支持爱与公益同行,能够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做善良的事情,真的验证了这句万千宠爱,为你鹅来。

https://qurl.qutoutiao.net/image/U2FsdGVkX1_9HLqygqAGoOBH6CEG1vgGT9jyLH-AYa2Ty9g_EK4oRwDmbLdOIFoYtHBCdPtxJT42JUFHj1-GJ8Xb8qGH_Q7W6cA0MKURCn4?signature=U2FsdGVkX1_F8K0_JTqRlxUNcT1mtB21TdkIG5-RZj3kHYjwjIT0YEsd8JO5296P

过去的一年里,万茜为我们带来了很多欢乐与鼓舞,收获了满满的认可与成绩,也留下了许多精彩的作品,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30+女性的精彩才刚刚开始。

在这一年中随着自身流量的再次上升,万茜的商业价值也随之飙升,多个代言身份的万茜深受品牌方和合作方的宠爱,不管是在生日当天为准备惊喜礼物和粉丝互动还是绞尽脑汁想创意、为流浪狗、流浪猫做公益,这都与万茜给平日留下的温柔、自信、善良的好形象是分不开的。

https://qurl.qutoutiao.net/image/U2FsdGVkX1_PM8WcvMExurFOibAED4BGynJioQkzT1Gp5mnyEaPxa0zgyWxFWFMdz43wfZinXy4F5Oltdx9PTt3JOqI77WTzmgttBklRNVg?signature=U2FsdGVkX1_F8K0_JTqRlxUNcT1mtB21TdkIG5-RZj3kHYjwjIT0YEsd8JO5296P

众多品牌5.14日零点准时给万茜送上祝福,温暖的厚爱是互相的,听说万茜也为粉丝准备了大量的惊喜礼物,这种双向奔赴的关心与心意,对万茜来说,也许是她今年最好的生日礼物了吧。最后也祝福万茜生日快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