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丑鱼尼莫
丑鱼尼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715,679
  • 关注人气:158,9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有章子怡,是演员的幸运,也是我们的幸运

(2021-01-03 12:53:40)
标签:

娱乐

影音评论

我就是演员

章子怡

李诚儒

有章子怡,是演员的幸运,也是我们的幸运

最新一季《我就是演员》,目前播了三期,我发现章子怡虽然比之前温柔了一些,但是她对专业的敬畏心丝毫不减,寸步不让,涉及到不尊重表演的演员,还是一如既往的直言不讳,就像这期,金莎和金子涵演绎《三十而已》片段,中途被全场灭灯,章子怡对金莎和金子涵心不在焉的表演状态表示:演员没有信念感就不要走上这个舞台,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都要来当演员呢?这是最低级的职业吗难道?

https://static.1sapp.com/qupost/images/2021/01/03/1609658809463172092.jpg?imageView2/2/w/750/q/80/format/jpeg

章子怡敢于直言,用心良苦帮助演员成长

这就很章子怡,她对行业一直都持有敬畏心,当台上演员不认真的时候,会真诚且毫不避讳的指出问题,其目的在于真心想帮助来《我就是演员》这个舞台的演员提升演技,比如她问金子涵,“金莎讲那么多,你有听到一句吗?”,其实是想说,倾听和交流对于演员的重要性,她所表现出的严格也是因为她对于这个行业的热爱。

https://static.1sapp.com/qupost/images/2021/01/03/1609658825189173789.jpg?imageView2/2/w/750/q/80/format/jpeg

因为热爱和敬畏,所以看到有些演员,对表演没有敬畏感,她会发脾气,会心急,她感叹“做演员确实不难,想演好戏真的很难”,就像上一期,盛一伦和张楠表演《香蜜沉沉烬如霜》的高光片段,然而他们的表演太过流于表面,章子怡表示他们二人还不具备演员最基础的七力四感,第一感就是真实感,他们只是把台词背了,传达出来的东西很空洞,表演不是一个低门槛的艺术种类,没有天赋的努力是毫无意义的。”

https://static.1sapp.com/qupost/images/2021/01/03/1609658840227325499.jpg?imageView2/2/w/750/q/80/format/jpeg

我是非常认可章子怡说的,艺术是需要天赋的,在《我就是演员》这个舞台,我自认为,王自健就是一个很有天赋的演员,他的天赋使他没有表演基础的情况下,传达出了难能可贵的真实,他演完《我是余欢水》片段,全场的人,眼泪都在眼眶里打转。章子怡点评的时候也说,王自健给的都是真挚的东西,说到底,每一个演员都是这样的,无论是有经验的,还是是没有经验的,真是检验演技的唯一标准。

https://static.1sapp.com/qupost/images/2021/01/03/1609658854196231022.jpg?imageView2/2/w/750/q/80/format/jpeg

有章子怡,是节目的幸运,也是我们的幸运

其实揭开章子怡这些或温暖或犀利点评的表象看本质,章子怡都是出于对演员行业的敬畏感,她在传达正向的东西,她想减少脱离了其真实性、浮夸潦草的表演,她也想改变”演员“行业十分浮躁的风气。所以章子怡会发问:“当我们拿到一个角色的时候,你知道要花多少的功夫,多少的气力,为这个角色付出多少,你才能塑造一个大家能够爱上的一个经典(角色)?”也是希望能以此来警醒一些演员,让行业的浮躁之风有所收敛吧。

https://static.1sapp.com/qupost/images/2021/01/03/1609658869388246985.jpg?imageView2/2/w/750/q/80/format/jpeg

章子怡传递出了一个演员对待职业该有的态度,尽管是在节目中,尽管有人会抨击她太过犀利,但是我真的很佩服她,在专业领域做到了顶尖,柔中带刚,不被别人左右,坚持初心,敢说实话,有她,是《我就是演员》这个舞台的幸运,更是我们的幸运,期待接下来她的精彩表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